邓文迪离婚与布莱尔有关?布莱尔明确否认

2013年06月15日16:55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章磊 综合报道

  传媒大亨默多克和第三任妻子邓文迪离婚的消息传出后,其原因成为外界热议的一大话题。最近网上有一则流言被炒得沸沸扬扬,该流言宣称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与邓文迪有暧昧关系。不过对于这一说法,布莱尔方面明确否认。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默多克和邓文迪离婚的消息传出后,英国广播公司财经新闻编辑罗伯特·佩斯顿在推特上留下了这么一段话:“没有披露的真正离婚原因让人震惊!”由于佩斯顿与默多克集团的某些骨干员工关系亲密,因此他的暗示受到很多人关注。

  在那之后,关于布莱尔与邓文迪有暧昧关系的流言在网上大肆传播。《每日邮报》报道称,布莱尔和邓文迪关系亲密早已不是秘密,他是邓文迪和默多克夫妇长女格蕾丝的教父。默多克的传记作家迈克·沃夫形容布莱尔是邓文迪 “第一个正式的社交战利品”,还隐射布莱尔和邓文迪交好是为了和她 “权力滔天的丈夫”搭上线。

  不过,布莱尔方面对此流言明确予以否认。布莱尔的发言人称,“对于这个问题,我的回答是否定的。 ”他还宣称,这种流言涉嫌诽谤,布莱尔本人不会公开对默多克夫妇的离婚做任何评论。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