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AKB48选举前赴裸男夜店疑有色情活动

2013年06月15日03: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场面惹火 场面惹火
akb48 akb48
杂志截图 杂志截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根据最新发行的《周刊文春》杂志报导,AKB48总选举前一天,多名成员包括高桥南[微博]、筱田麻里子、峰岸南、板野友美[微博]、小岛阳菜、佐藤由加理等,一起到六本木有名的club“R”(有全裸男性跳舞的低俗club)玩乐狂欢,杂志还拍摄到当天晚上的画面。据报导,6月8日总选举前,也就是6日晚11点左右,AKB48总监督高桥南和筱田麻里子、板野友美等主要成员,出现在东京惠比寿一家高级日本料理餐厅吃晚饭,据店里的常客透露,当晚参加活动的除了AKB成员,还有营运AKB以及姐妹组合的AKS社长洼田康志,以及公司的一些干部。

  原来7日是洼田康志社长的生日,这次聚会应该是为了要给他庆祝生日。可是,当他们从餐厅出来都已经是深夜十二点半,也就是6月7日的凌晨,尽管第二天就要进行总选举,但他们仍乘坐出租车到六本木有名的club“R”(有全裸男性跳舞的低俗club)继续喝酒玩乐。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这家酒吧是个很色情的地方,舞台秀有全裸壮男热舞,去酒吧的有洼田社长,总监督高桥南、筱田麻里子、小岛阳菜、板野友美,还有原SDN的佐藤由加理等人,闹出绯闻又剃光头的峰岸南也在,他们还一起在店里疯狂舞蹈。”

  《周刊文春》还报导,酒吧的聚会结束时,已经是7日凌晨两点半了,洼田康志社长率先从酒吧走出来,接着峰岸南、板野友美等人,小心观察四周后悄悄离开, 高桥南则已经醉得脚步不稳,只能让洼田社长在身旁搀扶着,最后她是被洼田社长抱上出租车,和小岛阳菜、筱田麻里子一起搭车离开。《周刊文春》曾就此事询问AKB方面,但对方并没有给出任何解释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