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艳照门后现身 T恤文字传达正能量

2014年09月19日12:42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劳伦斯神隐两周现身,她的新广告也于近日面世 劳伦斯神隐两周现身,她的新广告也于近日面世

  信息时报讯 上百位女星的私人裸照从手机流出的“艳照门”事件轰动全球,其中最知名的苦主——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神隐2周终于在加州马里布现身。素颜的她穿着T恤、牛仔短裤,T恤印着:“心存正念,它们会让你的脸如太阳般发光,你会很迷人。”似乎传达她用正面态度面对裸照风暴。

  在劳伦斯的裸照月初遭黑客窃取并在网络公开后,劳伦斯率先透过律师承认她是照片中人,会对散播裸照的人提告。她神隐2周,日前一身休闲逛街,但眉头微蹙,神情紧绷,T恤上印的“心存正念”等讯息倒是表达了积极、正面的态度。该段话出自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罗尔德·达尔的语录,他的著作曾被改编成《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等电影。

  在艳照门事件后,曾有人担心当事女星的形象和事业受挫,不过詹妮弗·劳伦斯身为受害者,事业并未受到冲击。不仅她主演的电影照常展开宣传,和她合作3季的某奢侈品牌近日就放出她的最新代言照,一年一度的时尚界盛会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晚宴也宣布,明年将由劳伦斯担任主持,肯定她在时尚圈的影响力。东东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劳伦斯艳照门T恤正能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