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男模欲免费献吻数万女性以报复前女友

2015年02月19日21: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亚历克斯-王 亚历克斯-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报道,近日,罗马尼亚25岁的男模特亚历克斯-王(Alex Vang)计划免费献吻数万女性,以此来报复前女友。

  据悉,亚历克斯的前女友因他太自负、自恋、肤浅,将他甩弃。然而,亚历克斯却认为是他的职业要求他每时每刻都得注意自己的形象。因此,他对被甩这事一直耿耿于怀。为了报复前女友,他打算免费献吻,并将照片传到网上,让前女友意识到离开他是多么大的损失。

  于是,他在网上打出免费献吻广告。在广告中,他形容自己是一个高大,帅气,有学识,身材一级棒的男人。欢迎广大单身女性前往布加勒斯特的Unirii广场向他索吻,并承诺将给所有前来索吻的女性留下永生难忘的一吻。

  据了解,该广告的点击量在一天内就突破了1.7万次。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男模献吻前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