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影星安慰探访霍夫曼女友与子女

2014年02月06日21:34  新浪娱乐 微博
菲尼克斯威廉姆斯日前探访霍夫曼的女友和孩子 菲尼克斯威廉姆斯日前探访霍夫曼的女友和孩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著名影星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Williams)和华金-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日前探访了菲利普-塞默-霍夫曼(PhilipSeymour Hoffman)的女友和孩子,两人都和霍夫曼有过合作,也各有一位亲人死于过量用药,对于霍夫曼家人现在的心情可以说是感同身受。

  华金-菲尼克斯的大哥瑞弗-菲尼克斯(RiverPhoenix)是一位颇有天赋的音乐人和演员,曾获得奥斯卡提名,但他在1993年因为吸食可卡因和海洛因而英年早逝,年仅23岁。华金本人虽然和霍夫曼没有深交,但两人两年前曾在《大师》(TheMaster)一片中有过合作。日前华金在女友爱丽-泰尔萨(Allie Teilz)的陪伴下探访了霍夫曼的女友咪咪-奥唐纳(MimiO’Donnell)。

  凭借《我和梦露的一周》(My Week with Marilyn)获得奥斯卡影后提名的威廉姆斯也探访了霍夫曼的女友和孩子。她曾经和霍夫曼在2008年的影片《纽约提喻法》(Synecdoche,New York)中有过合作,而她的前男友希斯-莱杰(HeathLedger)死于滥用处方药,让不少人扼腕叹息。

  在华金-菲尼克斯和米歇尔-威廉姆斯之前,霍夫曼的好友凯特-布兰切特(CateBlanchett)、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Aniston)的未婚夫贾斯汀-塞洛克斯(JustinTheroux)也探访了霍夫曼的女友和孩子。

  (西风)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