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姐谈与麦莉亲吻:我是礼貌 她却硬上

2014年03月05日18: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麦莉水果亲嘴图疯传 麦莉水果亲嘴图疯传
水果囧梅被曝分手 水果囧梅被曝分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流行女歌手凯蒂-佩里(Katy Perry)前阵子在麦莉(Miley Cyrus)的演唱会上,被对方亲了在网络上开心炫耀:“我亲了一个女孩,我真的好喜欢那种感觉。”原本所有人都以为这件事是“两情相悦”,没想到她上节目诉苦,说自己当天其实只是礼貌性的亲吻,没想到差点被“霸王硬上弓”。

  凯蒂-佩里近日在澳洲节目上,重现去麦莉“青春大爆炸”(Bangerz)演唱会的情形,当天她走上台准备献出一个友善的“女生式亲亲”,没想到对方试图扳她的头,还让她感觉到有舌头想要进入口中,接着急着把这位狂野天后推开“谁知道那个舌头曾去过哪里!”

  前阵子才被曝和男朋友分手,也因此凯蒂-佩里不意外地被现场粉丝问到这个问题,对此,她四两拨千金地回答“所有粉丝都是我的男朋友。”并且指着现场的“澳洲国宝”无尾熊说“这才是我的男朋友!”和之前对爱情坦承的态度完全不同,她接着公布即将到来的全球巡回演唱会,希望大家快来看她的精彩表演。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