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回应裸照被泄:看照片也是性侵犯

2014年10月08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好莱坞“艳照门”事件卷入多位女星,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艾薇儿(Avril Lavigne)等人手机中的裸照被公之于众。近日,詹妮弗-劳伦斯通过《名利场》(Vanity Fair)杂志首度对裸照被泄公开发声。劳伦斯在八月中就接受过采访,遭遇艳照门后,她再次接受采访,表达了自己的愤怒。

  “我是公众人物,是演员,这不意味着我要求大家都看到我的裸体。这是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做主。不能自己做主,这太恶心了。我不敢相信我们生活在这样的世界里。”

  劳伦斯对《名利场》透露说,拍下这些照片时,自己正在异地恋:“那是一段长达四年的很棒的感情,异地的时候,男友看不到你,就只能去看A片。”

  劳伦斯表示自己曾经试着写道歉信,但写什么都只会让自己愤怒哭泣。“这是性骚扰。太恶心了。法律和我们自己都需要做出改变。泄露裸照的网站应该负责。有人遭遇了性侵犯,就有人想拿这些照片获利。对我来说这简直不可想象。”

  作为裸照被泄的受害者,劳伦斯表示,犯罪的不仅仅是黑客,还有所有浏览和传播照片的网民:“所有看照片的人,你们都构成了性侵犯。你们应当感到羞耻。甚至有我认识和爱的人告诉我,他们看了我的照片。我可没让你看我的裸体。”

  虽然受到了严重打击,劳伦斯依然表示自己正在恢复:“时间会治愈一切。我已经不会再哭了,也不会再愤怒。黑客可能永远不会受到惩罚,我只能试着平静下来。”

  (以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劳伦斯艳照裸照好莱坞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