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明星盘点十大头条人物之汪峰章子怡

2013年12月24日18:04  新浪娱乐 微博
汪峰章子怡的头条大业 汪峰章子怡的头条大业

  NO.2 汪峰[微博]章子怡[微博]

  时间:2013年9月13日-12月

  热议度:1085万(数据来源:微指数)

  拍砖:★★☆

  点赞:★★☆

  后续关注度:★★★★★

汪峰演唱会上章子怡幸福的笑容汪峰演唱会上章子怡幸福的笑容
传章子怡汪峰打麻将结缘传章子怡汪峰打麻将结缘

  2013年的秋天,“汪峰到底上没上头条?”恐怕就像老北京人见面打招呼“您吃了么?”一样,成了人们闲话家常的谈资。尽管前有大咔鹏菲离婚,后有恒大夺冠势如破竹,中间更有无数的情侣示爱、结婚、分手、离婚,汪峰的头条事业可谓风生水起,遇雨化龙。更何况演唱会上高调示爱章子怡,换回佳人的一句“My Music King!”将这段不被看好的恋情搅得血脉沸腾。只是苦了孤独成就他人梦想的小撒,佳偶已去,空顶着“复仇者联盟”的头衔上头条,独自伤悲……详细>>>

撒贝宁与章子怡已翻篇儿成了过去时撒贝宁与章子怡已翻篇儿成了过去时

  当事人微博有话说:

  @稀土部队:所有的这些糟粕都会消逝,只有你的音乐会留在这个世界的心底!加油!My Music King!

  //@汪峰:也许这是我创作生涯中最重要的一首歌曲,它充满伤痛却无比坚强,如同我们的生活,在悲伤的寻找中倔强地向往光明;朋友啊,再也别象傻瓜一样的哭了,因为象我们这样的人#生来彷徨#

  11月13日 13:55  转发(45989)  评论(37)

  @汪峰:正如我们的坚定,所有你的坚持与付出都是值得的。我为你而感到骄傲!加油,My Queen!

  //@稀土部队:就让这一切像一张老唱片,慢慢旋转着,声音从唱针那一头悠悠地飘过来,带着过去日子的心思和故事,也带着心灵的温度迎接新的开始。感恩!谢谢所有人的祝福,我已将它们深埋心底!

  11月24日 16:18   转发(12945)  评论(25676)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