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现身我不是明星:私下爱讲冷笑话

2014年12月15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汤洛雯 汤镇宗 汤镇业 汤洛雯 汤镇宗 汤镇业
吴建豪 吴建豪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12月15日(周一)晚22:00即将播出第五季的第七期节目。本期节目是2014年度总决赛的首轮踢馆赛,将有五组明星子女登台争夺晋级年度总决赛的资格。本周香港著名导演、演员洪金宝之子洪天祥请到了好友吴建豪现身为自己助阵,现场洪天祥还爆料吴建豪虽然外表酷帅但其实私下非常像小孩,并且很爱讲冷笑话;香港著名演员汤镇宗之女汤洛雯则将父亲和同为演员的叔叔汤镇业共同请到现场为自己的表演助阵。很少一起合作的兄弟俩不但同台大秀足球技巧,弟弟汤镇业还爆料哥哥的一些代表作其实是自己推荐他去演的;著名演员岳红之女岳以恩本周虽然没有请到助阵嘉宾,但却得到了“老戏骨”雷恪生的惊喜助阵。本周著名演员沈丹萍的一对双胞胎丹丹、安娜也作为踢馆选手来到了现场,两人在母亲的助阵下演唱了一首范晓萱的《姐妹们的聚会》。同样前来踢馆的著名演员杜旭东之女杜金京则在父亲的注视下演唱了一首张惠妹的《牵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2月15日(周一)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

  型男吴建豪私下像小孩爱讲冷笑话

  为了能够顺利晋级年度总决赛,本周洪天祥请到了好兄弟——著名歌手吴建豪现身为自己助阵。吴建豪作为曾经的亚洲超人气组合F4的成员之一,在整个亚洲地区都拥有超高人气。现场洪天祥爆料吴建豪虽然外表有型但其实私底下很像小孩子,而且还爱讲冷笑话,他说:“大家看到吴建豪在荧幕上都酷酷帅帅的,但是在我们私底下他就像一个小孩一样会一边尖叫一边蹦蹦跳跳。”而为了证明自己的笑话其实很好笑,吴建豪还直接在现场讲了一个笑话,不过这个精心挑选的笑话还是遭遇了冷场,尴尬的场面令满怀信心的吴建豪失望不已。

  洪天祥请到好兄弟帮忙站台,岳以恩则得到了忘年交——“老戏骨”雷恪生的惊喜助阵。虽然年纪相差悬殊,但两人一见面却都激动得热泪盈眶,岳以恩更是一口一个“老雷”叫得亲热。现场仗着雷老爷子的宠爱,岳以恩还有恃无恐地爆料起了“老雷”的“抠门”糗事,她说:“第一次见面他说请我吃大餐,想吃什么随便点,我饿了一天就等这一顿,结果他把我带去了旁边的成都小吃。还有一次剧组外面有个小卖店在清仓大甩卖,一件衣服19块钱,他一次就买了50件!”。面对岳以恩的爆料,雷恪生一点也不气恼,一直笑着解释:“这叫节俭。”

  汤镇宗汤镇业兄弟同台忆艰苦童年秀球技

  面对这场决定晋级命运的比赛,汤洛雯也请到了父亲汤镇宗和叔叔汤镇业共同现身为自己的表演助阵。虽然汤镇宗和汤镇业现在都已经是颇有名气的明星,但在小时候两人的家境却十分困苦,现场兄弟俩回忆起当年的生活依然对一些细节记忆犹新,汤镇业说:“我们家里有八个兄弟姐妹,小时候家里穷,天天喝粥,两个咸蛋都要分成八块。最多的时候有十二口人都挤在不到30平米的房子里。那时候也没什么娱乐,我们俩因为踢球比较厉害,还经常靠比赛踢球来换零食吃,不过那段生活我们也一点不觉得苦,反而感觉很快乐。”现场两人还再度拿起足球小秀了一把当年的绝技。

  汤镇业当年出道较早,曾和刘德华、梁朝伟等巨星并称为香港无线电视台的“五虎将”。而比弟弟晚几年进演艺圈的汤镇宗在现场坦言当年因此还颇有压力,他说:“那时候我还在无线学表演,因为在外面接戏拍被无线开除,当时觉得不用再和弟弟比较反而减小了心理压力。”不过汤镇宗的星途相较弟弟来说显然并不平坦,甚至连《封神榜》和《外来妹》等内地代表作都是因为弟弟的推荐才得以出演,现场汤镇业表示:“那时候内地影视行业并不发达,片酬都很低,像《外来妹》拍三个月才两万块。本来他们是来找我演的,但是我在香港也有戏要忙,所以就推荐我哥去演。”虽然在事业上,汤镇宗曾得弟弟提携,但在生活中,汤镇宗也同样被弟弟所依靠着。汤镇宗表示在汤镇业因为“翁美玲自杀”事件被香港媒体围追堵截生活大受困扰时,他直接当起了“全职保姆”一直陪在弟弟左右为弟弟排忧解难。两人相互扶持的兄弟情义令现场观众也颇为动容。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吴建豪汤镇业冷笑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