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调侃冰晨恋 网友喊范冰冰上跑男

2015年01月23日12: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冰冰李晨 范冰冰李晨

  新浪娱乐讯 浙江版《武媚娘传奇》自114号播出以来热度不减,而随着范冰冰与李晨恋情各种传闻不断曝光、扑朔迷离之际,浙江卫视竟调皮的制作了一段奔跑吧李晨武媚娘宣传片,公然调侃冰晨恋,而这一穿越的跑男媚娘视频引网友热议,不少网友纷纷力挺:这么短看不过瘾啊,范爷快上跑男,黑牛哥李晨找你很辛苦!。更有网友制作李晨版武媚娘照片,将李晨和范爷在剧中的造型合体疯传网络。

  自从范冰冰和李晨之间被爆因戏生情后,两人的新闻不断,热度持续升温。从微博被扒在一起的证据,到两人被爆见家长,再到求婚,近日更是微博亲密互动互唤昵称,并被网友发现一同现身米兰,范冰冰和李晨的恋情绯闻可谓是花样百出,大家就等着哪天两人出来亲口承认了。而两人的恋情,不只是粉丝们在关注和热议,就连浙江卫视也调皮的放出奔跑吧李晨武媚娘宣传片,公开调侃冰晨恋,该片中多次出现李晨的画面,更是有跑男中撕名牌场景,一名穿龙袍的长发女子背对镜头,身后贴着武媚娘的名牌,而李晨则在看见时两眼放光,更是发声:无论天涯海角,我一定要找到你。有网友感慨:湖南版李牧已经阵亡了,好期待浙江版李牧和媚娘又可以再续情缘了。再加之之前曝光的第二季《奔跑吧兄弟》的名单,黄晓明、范冰冰纷纷在列,如此时刻此视频也令网友激动万分,纷纷表示:浙江卫视太任性了,就酱紫官方公布了恋情吗?”“这难道是预告范爷要上跑男吗?如果真这样李晨就容易追到你了!”“这么短看不过瘾啊,范爷快和大黑牛一起参加跑男第二季吧。”“第二季跑男看来是想做CP档啊,好期待。”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李晨奔跑吧兄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