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汉”亮相歌手双年巅峰会或唱主题曲

2015年03月31日12: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22点,湖南卫视将直播《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韩红、韩磊、张杰、李健、邓紫棋等顶级歌手将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而湖南卫视即将接档播出的明星军旅品格锤炼真实记录《真正男子汉》的明星嘉宾也将亮相双年巅峰会,至于他们会以何种方式在巅峰会上出现,导演组表示一切都还在商榷当中。

  “男子汉”巅峰会首唱主题曲?

  作为湖南卫视第二季度重磅推出节目,《真正男子汉》的个人宣传片的首播放在了《我是歌手》歌王之战直播当日,而歌王韩红也在加冕当天为《真正男子汉》录制了宣传片,为男子汉们加油打气,本周五晚,《真正男子汉》嘉宾将亮相双年巅峰会直播现场,为节目预热造势。此次巅峰会究竟是以竞赛的形式还是演唱会的形式,导演组一直没有对外公布,而几位《真正男子汉》嘉宾的加入到底会以怎样的方式亮相也还不得而知,有网友猜测,因为张丰毅、郭晓东、王宝强、袁弘、杜海涛、刘昊然6位《真正男子汉》的嘉宾已经完成了节目主题曲的录制,所以他们很有可能在“巅峰会”的舞台上首唱让人热血沸腾的主题曲,而《真正男子汉》主题曲的词曲作者谭伊哲和科尔沁夫都曾跟《我是歌手》参赛歌手孙楠、古巨基等有过深度合作,为了推广大师级作品,同时为新节目累积人气,主题曲很可能在“巅峰会”当天现场发布。

  王宝强坐着轮椅来参加?

  日前,王宝强在微博上晒出袁弘、郭晓冬、刘昊然探望受伤的自己的照片,“响当当的革命战友情,感谢兄弟们郭晓东、袁弘、刘昊然今天来看望我,还给我带来战神奖章和大橙子,感动的让我哭一会儿”看的出来,王宝强和《真正男子汉》的几位嘉宾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杜海涛也透过微博向王宝强“暗送秋波”:“宝宝好好养脚脚等我去北京见面了多给你弄点猪脚呀鸡爪子呀补补身子!大伙这周去歌手现场,你能来就好了!”

  记者随后联系“真正男子汉”节目组方面了解到,宝强的伤势恢复得很好,但目前行动还不是特别的方便,宝强也特别想和大家在本周末一起聚聚,甚至表示如果医生同意的话,他可以坐着轮椅来参加巅峰会。而《我是歌手》导演组也表示,他们很希望王宝强来参加巅峰会,因为他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男子汉,他饰演的许三多“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和歌手们在舞台上努力拼搏的精神也很贴合。

文章关键词: 《我是歌手》王宝强真正男子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