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加盟《和声》:我比萧敬腾更小鲜肉

2015年04月03日15: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广州日报讯(记者 林芳)前天下午,北京卫视2015全新节目推介会在京举行,音乐竞技真人秀“2015最美和声”正式宣布启动。除了前两届的“老人”杨坤[微博],首次加盟的导师张杰[微博]也亮相造势。对于外界关于谢娜[微博]怀孕的猜测,张杰的回答十分淡定:“我觉得还是顺其自然吧,将来有‘小张杰’出现也是可能的。”

  曾担任《最美和声》第一季主持人的杨坤,本季将以导师身份重返舞台,与张杰成为本季《最美和声》最早公布的两位导师。从选秀出道的新人蜕变为导师的张杰,笑言自己还是小鲜肉:“这10年来我一直在唱,我会像一个哥哥一样,把这10年前唱歌的经历完完整整地分享给音乐上坚持的朋友们。”

  与前两季相同,导师抢人环节依然是这一季的《最美和声》的亮点之一。现场杨坤调侃张杰:“你会因为谢娜的家教而拒绝女学员吗?”张杰沉吟数秒答道:“不会,我会跟坤哥一样,选择女学员。”作为第三季《最美和声》导师席上的新面孔,当被拿来与年纪相仿却更有经验的前任导师萧敬腾[微博]相比,张杰回应说:“我不怕跟他抢学员,因为我比他更小鲜肉。”

文章关键词: 《最美和声》张杰萧敬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