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杨洋吐槽井柏然 透露保养秘诀

2015年05月08日16: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花儿与少年》杨洋吐槽井柏然,小鲜肉透露保养秘诀 《花儿与少年》杨洋吐槽井柏然,小鲜肉透露保养秘诀

  新浪娱乐讯 自《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播出以来,当红“炸子鸡”杨洋[微博][微博]凭借着高颜值和独特的综艺感,圈了很多羊毛粉和花粉,杨洋在节目中频频秀脸更是获得网友点赞:“皮肤好,白得跟护肤品广告似的”。除了本身皮肤底子好以外,私下男神们的护肤也不输几位颜值超高的姐姐们,杨洋私下还跟室友井柏然[微博]探讨护肤秘诀,杨洋甚至吐槽井柏然的使用的某品牌护肤品是“我妈妈用的”。

  高颜值弟弟讨论护肤心得 井柏然惨遭“吐槽”

  从伦敦开始,两位弟弟就以同睡一张床开启了“好室友”的坚固友谊,这周来到剑桥的两人依旧同住一间房。不过,当弟弟们“同处一室”,除了一如既往的逗比打趣外,凭借高颜值、好皮肤吸粉不少的弟弟们竟然探讨起了护肤秘籍。

  作为这一季的高颜值担当,两位弟弟对自己的皮肤可谓是相当重视,杨洋就曾因为冒痘痘而向郑爽借粉底遮盖,井柏然也是一回到酒店就立马给自己贴上面膜……如此“爱美”的两人来到剑桥后更是毫不避讳的交流起了好皮肤的护肤秘诀,只不过当得知井柏然使用的护肤水品牌后,杨洋居然开启了吐槽模式,直言“那是我妈妈用的”,最后还热情地向井柏然推荐起了适合的护肤品,俨然一副护肤达人的样子。

  爱吃又爱美杨洋宁静[微博]“吃货”秒变“护肤达人”

  其实杨洋“爱脸”由来已久,早前杨洋就因在《花少》中疯狂秀脸而被记者调侃是否有考虑给自己的脸上保险,而从其微博中大量的自拍来看,杨洋对自己的脸和皮肤也是极具自信。此外,高颜值杨洋除了拥有独门“保养秘籍”外,还热衷于与姐姐们交流护肤保养的经验。

  尤其是早已因吃与杨洋结缘的三姐宁静,除了是团队中的时尚达人外,更是带着各种护肤品出发,爱美又爱吃的两人相信也会因此拥有更多共同话题了,而一向注重保养自己的杨洋会不会也向姐姐们取经,然后博采众长成为花少团里的“保养达人”?

  颜正皮肤白,气质纯净的杨洋的保养之路还在继续,预知男神的更多保养秘籍请关注每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二季。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杨洋井柏然保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