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完美》男嘉宾黑超开场 自毁形象

2015年05月08日16: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男女嘉宾比丑 男女嘉宾比丑
浪漫单车告白 浪漫单车告白
男嘉宾开场 男嘉宾开场

  新浪娱乐讯 本周大开场男嘉宾统一着正装、戴黑超,酷炫得无法直视!不仅让现场观众尖叫呐喊,连寇乃馨、王瑞两位情感嘉宾都赞不绝口!真正的帅哥可以有多帅就可以有多丑,互动环节男女嘉宾自毁形象、扮大猩猩做鬼脸,节目上史无前例最拼的比丑赛!鲨鱼牙齿游戏,谁是衰神被咬手?行李箱整理大赛,众男嘉宾展示居家的一面,简直是最适合李沛乾的互动游戏有木有?!你画我猜,爆笑全场!更有浪漫单车告白,谁会收获完美爱情呢?

  女嘉宾肖念夏因为出生在立夏那天而得名,目前在韩国留学的她多才多艺,出场表演了一曲扬琴就令男嘉宾纷纷转身。外表娴静优雅的肖念夏性格却非常调皮搞怪,互动游戏她选择了整蛊男嘉宾的鲨鱼牙齿游戏,令宋松、林非比都紧张不已。游戏结束她更是豁出去了,和男嘉宾一起模仿大猩猩,扮丑非常敬业,给现场带来了很多欢笑。她说想找到一个冬天的小暖炉,不知道她心仪的“小暖炉”是哪位男生呢?

  《非常完美》以告白的浪漫唯美而著称,很多女生都会在这个环节展示自己最耀眼的一面,也会花尽心思打动心仪的男生,本周有一位穿帅气黑西装的女生,告白时直接滑滑板到转椅前把心动男生带上了舞台,并请他一起骑单车。两人推着单车散步,仿佛回到了青葱的校园时代,这样的浪漫是否能成就一段美好恋情呢?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五、周六22:10分贵州卫视《非常完美》!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非常完美》男嘉宾黑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