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海报公布 六位面具人引猜测

2015年05月11日13: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面具人海报 面具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项目昨天发布了首款概念海报,六位头戴面具的嘉宾“严阵以待”,表情各不相同,节目组透露,从明天开始,将每天公布一位嘉宾名单,而海报的独特设计也让人对《极限挑战》的嘉宾充满期待。

  虽然从海报上看不出六位“面具人”的年龄性别,但是从六张面具的表情上,还是可以做一些猜想。六张面具的表情分别是喜、怒、萌、乐、忧、囧,他们究竟会是谁,脑洞大开的网友也给出了自己的猜测。

  第一个表情是喜,这一个面具人嘴角上扬,似笑非笑,网友提名人选:葛优,曾志伟[微博],黄渤[微博]

  第二个表情是怒,这个面具人看上去不怒自威,气场强大,网友提名人选:姜文,陈道明,陈宝国。

  第三表情是乐,这一个面具人张嘴大笑,情绪明显比其他面具人更阳光。网友提名人选:王力宏[微博],黄晓明[微博],罗志祥[微博]

  第四个表情是忧,从表情来看,他气质忧郁,温文儒雅,在这个队伍里,猜测应该充当的是“军师”角色。网友提名人选:吴秀波[微博],张嘉译,吴彦祖[微博]

  第五个表情是囧,从表情来看,猜测应该是一位谐星,在影视作品中,应该经常扮演的是小人物,网友提名人选:范伟[微博],冯巩,吴孟达。

  第六个表情是呆,这一个面具人看上去表情木木的,但是似乎比其他面具人要帅一些,网友提名人选:张艺兴、蒋劲夫[微博],王源[微博]

  《极限挑战》是东方卫视将于今年6月推出的一档大型推理竞技户外综艺,据节目组透露,这些嘉宾都是十足的“电影咖”,曾经塑造了丰富多彩的荧幕形象,也拥有丰富的社会阅历,从6月开始,他们将展开一次“烧脑的追逐”,比拼体力更比拼智力。至于嘉宾是男是女是谁,节目组表示,将从明天开始每天掀开一张面具,揭示节目阵容。

  节目组也表示,《极限挑战》节目中,将更多融入日常生活,通过解读更多的社会热门话题和现象,来展示节目的社会担当。面具下每一个人,都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个平凡人,但揭开面具的变身时刻,将是他们扛起责任付出努力的开始。

  每张面具下都有意料之外的惊喜,六位一线大咖集结完毕,从明天开始,《极限挑战》将每天揭晓一人,你会猜对吗?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极限挑战东方卫视海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