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超演》观战 诠释真正演说家魅力

2015年05月28日15: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乐嘉《超级演说家》观战 乐嘉《超级演说家》观战
乐嘉点评选手 乐嘉点评选手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晚《超级演说家》迎来了复赛第二组决战,本期节目中无论是台湾的名嘴律师、呼吁不歧视民族的新疆女孩、还是谈天下父母心的李嘉李或温存或感动,都不影响乐嘉[微博]老师专业演说家的评分标准,本期乐嘉作为观战导师,给出来自台湾名嘴林正疆全场最高分数7.2分。

  本期节目共有六名复赛者上台竞争,第一位参赛者李嘉李,一直稳居宝座,直到团队中的老大哥林正疆出战,赢得了全场导师的认同,林正疆以全场的最高分数PK掉其余五名选手,从第一位 选手直到林正疆的出战,乐嘉导师凭着自己的理智给出全场最高分数7.2分,并坦言,此分数是前面所有选手当中给出的最高分数,也是意味着对其演讲功力觉得相当不错。

  本期节目不是乐嘉导师的主战场,作为观战导师的他,同样对其他导师的选手细心分析 ,并指出其中不足,促使选手不断提高水平。众多网友也是纷纷表示:“乐嘉老师真是很博爱,一心只为选手的成长,真正的演说家就该如此”。

文章关键词: 乐嘉超级演说家导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