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疑自嘲讽刺出柜传闻:你有病吗

2015年06月06日11: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嘉玲晒恶搞PS照自嘲讽刺出柜传闻 刘嘉玲晒恶搞PS照自嘲讽刺出柜传闻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刘嘉玲[微博]出柜”的新闻甚嚣尘上,不仅被曝去年9月开始装修旧居MayTower,更是已搬离了与梁朝伟[微博]合住的山顶和福,回到MayTower与同性友人两人同居。昨天(6月5日)晚上,刘嘉玲在微博以“你有病吗”四个字疑似回应出柜传闻,并配上一张自己被恶搞PS的图片,自嘲式地否认了该传闻。该图片上写着“自从得了精神病,整个人精神多了”,疑似讽刺不实传闻爆料者为精神病。

  网友纷纷留言,“哈哈,嘉玲姐生气了,后果很严重。”“别理小鬼 做好女王!”“哈哈女神你也搞怪~”“今天还发微博,果真是个奇女子,有魄力!女王风范不得不赞。”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出柜回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