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女友齐聚跑男 郑恺爆发获赞游戏王

2015年06月15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恺baby欢呼拍手 郑恺baby欢呼拍手
郑恺嘟嘴巴 郑恺嘟嘴巴
郑恺胜利手势 郑恺胜利手势
众人结束合影 众人结束合影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晚播出的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迎来了一场影视剧“反派女王”的大聚会,“华妃”蒋欣[微博],“皇后”蔡少芬[微博],“艾莉”李彩桦[微博],“反派闺蜜”霍思燕[微博],“心机女”江一燕[微博]五位“野蛮女友”齐聚跑男,惹得兄弟们叫苦连连,欢乐不断。本期郑恺[微博]再次携手“老搭档”angalebaby,节目中小猎豹也是全面爆发,各种游戏连夺第一,最后更是信守承诺把“救命哨子”送给包贝尔[微博],义气当先赢得了网友一片叫好声。

  猎豹大爆发 郑恺被赞“游戏王”

  本期节目组精心制作,把影视剧的经典桥段进行了“神还原”,baby一上来就用《回家的诱惑》林品如的语气大声质问郑恺,“自从我嫁进这个家,我就不知道什么叫做享清福”,吓得郑恺一片茫然,但反应敏捷的小猎豹很快就显示出了实力演员的功底,主动与baby对戏,两人一来一往,现场十分搞笑。

  在首轮的“指压板接力赛”的比拼中,两人一组搭档需要公主抱跨过栏杆再挤破气球,最后首先将毛线帽粘到天花板的队伍获胜。在跑男团苦苦挣扎在第一步的时候,小猎豹就率先抱起baby轻盈出发,健身颇有成效的他轻松将baby抱过横杆,一路风驰电掣的跑过指压板。在和“大黑牛”李晨[微博]最后一轮大比拼中,郑恺先是发挥自己卓越的弹跳能力将帽子稳稳的粘在天花板上,接着用“巨力”抱起baby最终力压“大黑牛”勇夺第一。而在下一轮的“跳舞拍照大比拼”中,郑恺和baby两人再次配合默契轻松获胜,惹得兄弟们一片羡慕。节目播出后,网友纷纷留言道,“爆发的小猎豹可真是‘游戏王’啊。”

  小脸男神  郑恺救兄弟义气当先

  在增加的新游戏“五官摸摸哒”中,女嘉宾需要蒙住眼睛摸男嘉宾的脸并报出他的名字。这一环节考验女嘉宾的观察力,更是对跑男团的表情控制提出了挑战。郑恺一开始就调皮的说,“我伸舌头谁摸到湿的就是我。”而郑恺全程努力做着各式各样的“脸部体操”,挤眼皱眉塞奶瓶,可还是逃不过女嘉宾的“火眼金睛”。江一燕更是一语道破天机“郑恺脸最小啊”,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在新型的“连体撕名牌”环节中,由于郑恺baby组前面游戏连连获胜,意外的得到投票数最多,首先成为攻击目标。面对“猎人”包贝尔李彩桦,郑恺机智的提出联盟的建议,并承诺一定会保护他们,小猎豹得到包贝尔赠送的哨子逃过一劫。在之后面对几组搭档接连淘汰,攻击目标变为包贝尔的时候,郑恺在明知包贝尔吹响哨子自己就是下一个“猎物”的情况,毅然决定遵守承诺将唯一的“救命哨子”送给了包贝尔。虽然郑恺最终双拳难敌四手没有获得最终的胜利,这一举动却引发网友大赞“中国好兄弟,虽败犹荣”。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奔跑吧兄弟郑恺游戏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