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式喜剧意外遇滑铁卢 《喜剧人》惨垫底

2015年06月16日14: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超俞白眉 邓超俞白眉

  新浪娱乐讯 时至今日,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已经来到第七期。在七期中,作为喜剧界新生力量的白眉工作室[微博],从第一期闯进前三甲后,后面几期中就一直徘徊于第五名和第六名之间。一直关注《喜剧人》的幕后老板邓超[微博]稍有些着急,在第七期中就亲自操刀导戏,但是依旧没能挽回排名,以第六名垫底。

  常看节目的人对《欢乐喜剧人》的首发喜剧人白眉组合一定不陌生,这一组从参加期数来说,可以说是元老级喜剧人。他们带给观众一直是风格多变,题材活泼的小品。靓丽的代乐乐[微博]搭配搞笑的梁超,每次活力四射的表演都能带动现场观众。上周六白眉工作室的《贼不走空》,两人变身笨小偷。在真人秀部分,梁超对此次比赛充满了信心也说出了一路以来的心酸:“走到现在非常的不容易,但是冲进决赛的欲望更强,也越来越找到了舞台的感觉。”代乐乐一出场就几个翻滚,看着也着实不易,和梁超大概有一分钟左右搬沙发的戏份,看得的出来不管是代乐乐还是梁超在台上都很拼。

  后台看节目的宋小宝[微博]和贾玲[微博]对小品给予了高度肯定,称:“这个小品的结构很好。”听闻这是邓超亲自导的作品,在场的几位更是吃惊不已。但意外的是白眉工作室最后仍旧没能摆脱“五五六六”的魔咒,第七期排名第六垫底。高手过招,看来邓氏喜剧需要再加把力挽回名次了,不然本周淘汰赛可真就有危险。作为幕后老板的邓超,是不是也该亲自出马力挽狂澜了呢?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欢乐喜剧人邓超俞白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