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人》宋小宝带伤复出 重拾冠军宝座

2015年06月15日16: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宋小宝版甄嬛 宋小宝版甄嬛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上周六如期与观众见面。此次带伤出战的宋小宝[微博]凭借诚挚搞笑的作品一举拿下第七期冠军,在几期过后,赵家班重拾冠军宝座,宋小宝不懈坚持也是功不可没。一位老师评价称:“把悲情牌变成搞笑牌,更看出宋小宝的骨气。”

  宋小宝嬛嬛造型太“惊艳” 连自己都被吓到

  在上周的节目中,宋小宝虽带伤出演,自编自导自演的《甄嬛后传》可是一点不含糊。当小宝一出场摘下蒙面的白手帕之时,观众简直没有一丝丝防备,被他“绝美”造型惊得外焦里嫩。别说台下的观众把持不住,连后台观看节目的嘉宾也是被吓得不轻。当宋小宝摘下手帕的一瞬,贾玲[微博]和她的搭档们简直笑成一团。而新来的补位嘉宾修睿则直接双手缕起了头发,嘴里还不忘说道:“我的妈呀。”连吴秀波[微博]也对他们这次的妆容进行了赞美称:“你们的团队各个都好看。”宋小宝也不忘调侃自己的打扮:“画完妆那会儿我自己都不敢看自己。”

  这宋嬛嬛还没表演,光造型就够够的了。网友们在看完宋小宝露着大白牙,蹂躏团长和文松的时候,都忍不住调侃:“宋小宝学到了嬛嬛娘娘的精髓。”更有犀利网友称:“我了个天,宋小宝这是上演泰国版甄嬛传啊!”要学就得将其精华学到位,在表演过程中,宋小宝愣是将一个“心机”娘娘演变成了卖萌耍宝的“恶搞”娘娘。当宋小宝和胖丫就谁陪皇帝出宫这个事情争执的过程中,“干啥去”和“陪皇帝出宫”简直成了洗脑新语。

  宋小宝感谢观众支持 激动落泪

  宋小宝在这几个月内也是经历的风雨,不说褪掉一层皮,但也是遇到了不小的磨难。在经历摔伤病痛后,宋小宝带伤归来。原本广大网友同胞们都担心他能否坚持表演完,连他自己也有些怀疑。不过,事实证明,宋小宝扛下来了。对于此次带伤复出,宋小宝通过镜头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离不开这个舞台,因为我知道我自己能把多少快乐给你们,我不想让你们得不到那份快乐。”更在最后为支持他和《喜剧人》的每一位观众点赞,说到动情处,宋小宝眼睛里都闪烁着泪光。正如史航[微博]老师说的:“有时候打悲情牌是有用的,但不是有意思,小宝把悲情牌变成搞笑牌,更看出他这个人的骨气。”这样坚持的宋小宝,看完节目的网友也忍不住纷纷为宋小宝点赞称:“这才是我们的宝哥。”

  相对轻松的排位赛过后,这周六又将迎来新一轮淘汰赛,到底是新人笑还是旧人欢,一切悬念将在本周六晚21:10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为你揭晓。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宋小宝喜剧人冠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