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林青霞以130万友情价录节目 一集赔栋房

2015年07月22日08: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青霞 林青霞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青霞[微博]淡出演艺圈21年,近日加盟湖南卫视真人秀《偶像来了》,与新生代女星赵丽颖等人同场比拼,让粉丝们十分期待。现年61岁的林青霞一现身,不管工作人员还是游客,都抢着跟她拍照,剧组更私下透露,在近40度的高温下,林青霞依然认真工作,从没说过一句抱怨的话,录完影也会主动跟大家合照,非常亲切没架子。

  然而,据说林青霞这次复出,拿的酬劳完全是友情价。去年北京卫视就曾开出一集近2500万元台币(约500万人民币)的天价邀林青霞参与节目,却被她婉拒,而这次林青霞仅以每集约台币700万元(约139万人民币)的价码,就答应参加《偶像来了》,可以说是每录一集就等于赔掉一栋房!

(责编: 浅乐)

文章关键词: 林青霞偶像来了友情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