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真心英雄》葛天张馨予火热对抗

2015年07月29日09: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微博]联合合宝娱乐推出的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真心英雄》日前先行推出了网络版第0集获得了观众和网友的无数好评,除了男神团的表现收获赞誉之外,作为重要嘉宾亮相的张馨予[微博]和葛天也让人印象深刻。对于两人在节目中的表现网友们纷纷表示:“没想到葛天张馨予私下性格那么可爱,跟平时所了解的不太一样。”“以前对葛天不了解,现在发现她是一个大大咧咧女汉子,很真实可爱,节目中拼起来一点不输男神团。”据悉,在即将播出的电视版第二集中,葛天张馨予还将作为《真心英雄》的嘉宾,和六位男神身穿机车装登场,这个机车装扮和神秘的真心英雄有什么关系呢?在寻找真心英雄的途中,又会有哪些经历?想必十分精彩。

  葛天《真心英雄》反差萌 女汉子和体贴软妹双结合

  很多网友对葛天的印象都还停留在“前翔嫂”这个阶段,《真心英雄》是葛天离婚后的综艺“处女秀”,虽然是真人秀新人,但是葛天的表现可圈可点:在《真心英雄》网络版第0集节目中她投入执着,团队荣誉感强,节目中更是不惜抛弃形象脱袜比拼,在张馨予的“袭胸”攻击中也没有退缩。让网友大呼简直就是“拼命三娘”附体,但女汉子并不是葛天的全部。在拔河环节杨坤[微博]意外受伤,葛天耐心仔细地为他贴上创口贴,女汉子瞬间变身体贴软妹,融化了不少网友:“我还以为葛天大大咧咧,没想到还有这么细心体贴的一面,看着她给坤哥贴创可贴的场景完全被这位可御姐可软妹的女汉子圈粉了”。

  在即将播出的电视版第二集节目中,作为嘉宾参与节目的葛天将与男神团展开较量和比拼,也将跟随男神团一起寻找神秘的真心英雄,在寻找英雄之路上他们将上演怎样的惊心动魄,又将展开怎样激动人心的巅峰对决,女汉子葛天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张馨予参加综艺真人秀女神秒变女汉子

  在影视作品中曾饰演高冷霸气武功高强角色的张馨予,在《真心英雄》网络第0集中中也展现了“武力值爆棚”的本色,和葛天比拼掰手腕、用鼻孔吹笛子、毛笔拔河比赛等表现都让人大吃一惊。一向高冷女神范儿示人的张馨予,化身女汉子让人刮目相看。看过网络版《真心英雄》的网友表示:“以前一直觉得张馨予特别有距离感,看完再节目中的表现觉得这女孩还挺接地气的,表现也是震惊到我了,想不到这么豁的出去。”

  据悉,即将于7月31日晚22:00在江苏卫视播出的《真心英雄》第二集节目中,两大女汉子葛天张馨予将迎来第二次对决,两强相遇,葛天张馨予将会如何甩掉“女神包袱”?为何六大男神纷纷喊出:“惹什么都不要惹女人”。他们将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真心英雄女汉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