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FTV心情电视专题 >正文
谢雨欣:将爱情进行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21:34 新浪娱乐

  演唱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同名主题曲声名鹊起之后,歌手谢雨欣与“爱情”两个字的缘分还真不浅,她接二连三地拍起了与爱情纠缠不清的诸多影片。近日, 谢雨欣做客《FTV-明星心情》,一脸幸福地谈着爱情。

  小时候,谢雨欣最喜欢听妈妈讲童话故事,对故事中王子与公主的爱情充满了无尽的幻想。长大后,谢雨欣做了一名歌手,但童年那些美丽的爱情故事一直陪伴着她,所以她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演唱的歌始终都离不开爱情,由此也有了“爱情天使”的美名。

  在谢雨欣看来,爱情是一个非常美好的词,大家把这么美好的词挂在自己的头上,谢雨欣觉得挺幸福的,因为她是一个相信爱情的人,觉得无论哪个人在哪个阶段都会拥有自己的爱情,无论这份爱情带给你的是更多的甜蜜或者是更多的伤心,谢雨欣都相信缘分,坚信爱情。

  谢雨欣和男朋友的浪漫爱情故事是在一个并不浪漫的季节里开始的。他是一个内向、不善表达自己情感的人,他满腹的才华和温文尔雅的举止深深吸引了谢雨欣,于是,两人开始交往,渐渐默契,产生了好感,不知不觉中,双双坠入爱河。

  每次出去拍片,谢雨欣的男友都会用呵护和关心填满分别的所有日子。每当谢雨欣开心时,他会跟着谢雨欣而开心;每当谢雨欣受了委屈,他便成了谢雨欣心灵的安慰。

  拍《穿裙子的季节》的时候在青岛的海边,因为当时海边的风特别特别得大,谢雨欣他们带了瓦数特别高的灯,当太阳一样来照着,结果风一吹,就把那个灯给吹到地上了,保护灯的灯罩就给打了,烂掉了。可当时青岛就没有这样的灯,为了继续拍摄,灯就一直照着谢雨欣,当时还没有什么感觉,然后等晚上休息的时候,就感觉满眼都是沙子在转,没法睁眼睛,不停地流泪,特别难受。然后去了青岛医院,医院的医生说这是电光性眼炎,然后就拿了好多眼药水,而且那个眼药水滴了对眼睛也不好,医生说:“你特别难受的时候就滴一滴。”但滴完以后过一会,就感觉像沙子在眼睛里转。

  谢雨欣的男友在她眼睛受伤的当天晚上得知这个消息的,电话里听到谢雨欣的哭声,他都快急死了。第二天,当谢雨欣从梦中醒来,门外传来了敲门声。谢雨欣打开房门,意外地发现他竟在门外。见了谢雨欣,他只字未提自己是怎么放下所有的工作,怎样以最快的迅速赶到她身边的,只是一再寻问医生交待的注意事项。之后,严格地按照医生的嘱咐,在谢雨欣身边不停地忙碌着。虽然他笨手笨脚的,不是磕了这儿,就是撞了那儿,但看着他忙碌的身影,看着他气喘吁吁为自己焦虑的样子,谢雨欣感觉好受多了。

  女人天生爱撒娇,遇到一些困难或者是在男人眼里不是困难的困难,就会哭、会流眼泪,会诉苦,谢雨欣也不例外。虽然不知道在以后的工作中还会遇到多少这样的困难,但不管怎样,在脆弱或委屈的时候,谢雨欣都能感觉到来自男友的关爱与呵护,让她深深体会到被爱的甜蜜与幸福。

  编导:姜莉 摄影:白波

  《FTV-明星心情电视》之明星心情 2004年7月28日播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谢雨欣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