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佟大为杨雪《蝴蝶飞飞》今晚深圳台首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31 新浪娱乐
佟大为杨雪《蝴蝶飞飞》今晚深圳台首播(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从拍摄阶段开始就倍受观众和读者关注的情感剧《蝴蝶飞飞》,终于花落深圳电视台,并于今晚开始播放。对于抢到首播权,深圳台的节目负责人称,“我们是看上了该剧的清新、浪漫、纯洁与凄美。目前像这样能够短时间扣住观众脉搏的电视剧不是很多,而《蝴蝶飞飞》绝对可以做到这一点!”

  电视剧《蝴蝶飞飞》由2003年度图书市场热销的同名情感小说改编而成,讲述的是
一个凄美、至死不渝、潸然泪下的爱情故事。全剧中,没有烟、没有酒、更没有性,干净得犹如水洗过的蓝天。就是这样一个非常干净的电视剧,竟不可思议地阐述了一个跌宕起伏、动人心弦并极富现代感的故事,简直可以成为宣传部门向大众推介的一部好剧。

  创作这部电视剧的班底极为坚实。该剧的男女主人公分别由国内当红小生佟大为和新晋窜红的“电眼美女”杨雪扮演。编剧胭脂则是倍为推崇琼瑶的言情作家。导演何洛,曾拍摄过30余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而摄像阿勇和美术大唐也是国内顶尖的专业人士。

  全剧演员的发型设计由国内颇负盛名的东田造型完成,服装则是由实力派设计师吴菲小姐出任。该剧的制作方为业内以务实著称的北京博瑞杰国际影视文化公司,同时,该公司也为本剧的投资方。

  在制作完成《蝴蝶飞飞》之后,投资方北京博瑞杰国际影视文化公司又制作了另一部由胭脂担任编剧的情感悬疑剧《爱上单眼皮男生》,该剧由夏雨担纲男一号。据悉日前已在珠海关机。喜欢胭脂作品的读者和观众,在明年不仅能看到上述两部作品,还能看到她的第三部电视剧。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蝴蝶飞飞》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