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邱泽吴大维张勋杰作客新浪聊《篮球部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5:27 新浪娱乐
邱泽吴大维张勋杰作客新浪聊《篮球部落》(图)

邱泽吴大维张勋杰作客新浪聊《篮球部落》(图) 邱泽吴大维张勋杰作客新浪聊《篮球部落》(图)
邱泽吴大维张勋杰作客新浪聊《篮球部落》(图)
张勋杰、邱泽、吴大维 聊天进行中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11月19日13点-14点,邱泽、吴大维、张勋杰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畅谈电视剧《篮球部落》。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点击欣赏现场视频

  主持人 : 各位新浪网的网友大家中午好!新浪嘉宾聊天室欢迎你们的光临,1点钟到2点钟三位帅哥在我们的聊天室就坐。给大家介绍一下,他们是一个正在拍的电视剧《篮球家庭》。

  吴大维 : “部落”。

  主持人 : 我故意说错,是《篮球部落》

  吴大维 : 该打。(笑)

  主持人 : 上来就受吴大维哥哥的批评,感觉很亢奋。

  吴大维 : 没关系,还有59分钟你们可以报仇的。

  主持人 : 坐在镜头最右边的是吴大维。

  吴大维 : 大家好!

  主持人 : 坐在中间的邱泽

  邱泽 : 大家好。

  主持人 : 左边的张勋杰。

  张勋杰 : 大家好,我是张勋杰。

  主持人 : 从留言版上的留言来看大部分都是女性。

  吴大维 : 她们都说一些什么东西呢?

  主持人 : 都是赞美的话,想听吗?

  吴大维 : 我想听坏话。

  主持人 : 说你们的坏话我都给屏蔽掉了。

  吴大维 : 收起来。

  主持人 : 走的时候带走。

  请三位来《篮球部落》,讲篮球的片子,很多网友都非常喜欢篮球,当然更喜欢偶像。UC的聊友有很多人,谁来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篮球部落》讲什么故事?

  吴大维 : 先让他们两个先说,然后我再补充,咱们每天从早拍到晚,到目前为止没有什么太多睡眠的邱泽开始。

  邱泽 : 以我角色来说,他就是一个,我演这个角色他是没有什么篮球天分,没有什么篮球底子,天分不说了,讲什么(挠头)……

  吴大维 : 没关系,继续讲。

  邱泽 : 天分不错的年轻人,他逃避事情到处流浪,碰到这个部落,这个村子,让他觉得生命有些事情可以依靠,然后当他可以认真做一些事情,在里面刚好他慢慢进步,碰到情感上的事情慢慢成长。每个角色都有他一个坚持的地方,他就是要诉说一个坚持的事情。比如说罗敏敏也是,我们篮教领队,球队解散了,因为她组成这个球队,她就尽了所有的力找了教练,找了所有的球员,每个球员尽力拿到整个局赛。

  主持人 : 你演的角色叫高飞?

  邱泽 : 对。

  主持人 : 一个弹跳极好,不会打球的篮球笨蛋,但是最后成长为高手。张勋杰演一个已经是一流高手的。

  张勋杰 : 我在里面饰演的角色是风雪新,这个角色个性很冷,很酷,平常不爱说话。他在“篮球部落”已经是一个知名度很高的球星,很高傲,跟高飞角色落差很大,跟高飞的关系有点亦师亦友。刚开始两个人肯定是有点像敌人,但是到了后来,有点像老师,像朋友。(笑)像老师,像朋友一样,我们陪伴他一起成长。跟教练,David哥这边,我在里面是一个自我要求很高的人,教练有的时候看不惯我的作风,又因为我自己要求很高,他也说不动我,跟教练那边又有一些关系。

邱泽吴大维张勋杰作客新浪聊《篮球部落》(图)

邱泽吴大维张勋杰作客新浪聊《篮球部落》(图) 邱泽吴大维张勋杰作客新浪聊《篮球部落》(图) 邱泽吴大维张勋杰作客新浪聊《篮球部落》(图)
邱泽吴大维张勋杰作客新浪聊《篮球部落》(图)
张勋杰 邱泽 吴大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我跟大家说明一下,吴大维在做总结性发言之前,给大家说明一下,张勋杰是第一次到内地来宣传,当然也是第一次到我们新浪网来,邱泽也是第一次来新浪网吧?

  邱泽 : 北京的新浪网。

  主持人 : 吴大维也是。

  吴大维 : 恩。

  主持人 : 特别感谢,代表新浪网友和UC聊友特别感谢三位把第一次献给我们新浪聊天。我们速记员的键盘跟我们平常用的键盘不一样,小的黑色键盘。

  吴大维 : 待会儿可以看一下。网友不太了解在现场网络聊天的状况,在镜头前面桌子,旁边有一个中心,这位刚才知道的王小姐,有点像在法庭里面一样,人家很多讲词有人打那种字,把那个记录全部打出来。这个动作比较好笑一点,只看见她的头一直看着屏幕,手一直在抖,看不见身体,整个身子在抖,看不见。(抖)

  主持人 : 优雅,可以说过电似的电子方式。

  吴大维 : 待会儿想看看这个字到底怎么打出来,我们讲她就打出来,我们讲慢一点会不会她的生活好过一点。

  主持人 : 差不多吧,没问题,很感谢你的体贴。

  吴大维 : 刚才讲《篮球部落》这个电视剧,我觉得应该把电视剧感觉跟它想达到目标一个所谓的宗旨跟各位解释一下,这个讲篮球的电视剧,体育题材的电视剧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2008这个号码已经听多了几万次,每个人都期待2008年北京奥运会,所以体育题材的电视剧,或者是电影,或者任何一个题材的故事都会出现,而且会越来越多。

  《篮球部落》这个电视剧,我的感觉融合了偶像剧跟体育精神,而且所谓一个讲艺术可能严重一点,结合在一起的电视剧,本身看了很多电视剧的拍摄方式跟剧情等等的,这个是我看得比较有融入一些,当然有一些戏剧化的表现以及真实的表现融入在一起,像我们找的球员真的是打球的球员,有一些在内地非常著名的一些像接球的球员,甚至于现在在大学里面现球队的球员,所以真的会打球一些人物跟我们一起来拍摄电视剧。

  当然里面有很多感情的问题,最希望到最后把整个所谓的友情、亲情跟体育精神给带出来,希望到时候给各位准备一下奥运的来临,虽然还有几年的时间,三年多的时间,但是说着也很快就到了。每个人不要把它当成一个太写实的一个电视剧,太写实的话,就拍纪实片,另外一种看法,故事情节,把它的精神了解一下。

  刚才邱泽讲了,邱泽在里面刚上路,然后就不知不觉,可以说很不幸的掉入这个“篮球部落”里面,本来很有天赋,很会跳的一个人,可能前世是个青蛙什么的就不知道了,反正后来经过某某原因就变成篮球高手。风雪新已经在篮球部落里面,他是一个非常正直的一个人,我就演一个教练,因为每一年都有一个很大的争霸赛,争霸赛是最后大结局,到底谁赢谁输要看最后,不一定是我们赢,一定是我们这队赢可能跟别的剧差不多了,可能是我们赢可能是另外一个队赢。他们急需一个教练,然后要找一个人来充当他们教练这个角色。然后我是一个已经退出篮球界有小小一段时间,可能也是因为感情的问题看不开,算了,不打了,不是因为老了或者是瘸了或者怎么样,不是这个原因,是因为看不开,算了,不要管我,我钓鱼去了,然后自个儿过着优哉优哉的生活,然后就被他们罗敏敏、郭芯其女子她们的领队来找到我说当我们教练吧,你最适合什么,终于怎么样被说服当教练又是一段过程。

邱泽吴大维张勋杰作客新浪聊《篮球部落》(图)

邱泽吴大维张勋杰作客新浪聊《篮球部落》(图) 邱泽吴大维张勋杰作客新浪聊《篮球部落》(图)
邱泽吴大维张勋杰作客新浪聊《篮球部落》(图)
邱泽、吴大维 邱泽、吴大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然后从我放弃篮球到接触到篮球,到后面怎么样面对自己的生活,整个过程是整个剧想带出来一些所谓的精神所在,而不止篮球。当然篮球有一些比较花俏,比较戏剧化的一些演出,但是我觉得整个东西看起来应该看得娱乐性比较强的电视剧,以篮球为题材电视剧。而且整个摄影来说,基本上是我看了很多电视剧来说,质感非常好的一个电视剧,视觉上绝对不是问题,而且真有电影的感觉,因为咱们摄影师叫甘露,我想很多对他的摄影,都会讲他摄影的技巧是蛮值得肯定的,所以他拍出来在视觉上感觉上绝对是很好的。讲完了,谢谢。

  主持人 : 介绍的非常详细,掌声鼓励,(鼓掌)感谢吴大哥。

  吴大维 : (笑)该你们了,我讲完了。

  主持人 : 你们讲话这时间很多网友向你们打招呼和提问。

  网友:吴大维哥哥是不是为了演教练的形象才留上胡子呢?

  主持人 : 有很多网友觉得你留胡子这种感觉没有不留胡子帅。而且他们觉得这个形象演《上海滩》里的丁力更合适,你觉得怎么样?

  吴大维 : (笑)这个角色刚开始,因为我退出篮球,可以说什么都不来理了,也不是孤独、老人这种东西,我就不要再去繁忙了,我过一点安静的生活,不要烦我,钓钓鱼,跑跑步什么,安安静静就好了。你要演他们教练,要有比较明显区别的话,我说我只能第一在服装上面有点区别,第二胡子留长一点,因为我平常不留这个玩意,留一留看看有什么区别,有区别才留的,到27、28集的时候整个人状态又回到年轻的感觉。电视剧可以跳拍,今天拍第一集,明天拍第二十集,怎么剃,没办法(摸着胡子)。

  主持人 : 自己感觉怎么样?

  吴大维 : 觉得还好,我妈看了吓一跳,干嘛呀你,儿子。

  主持人 : 关于胡子我们想到另外一个篮球明星,姚明。如果喜欢姚明的新闻,他说奥运会打进八强他才刮胡子。

  吴大维 : 他有胡子吗?他留了几根毛。

  主持人 : 没有你这么帅。

  吴大维 : 他年轻嘛。

  网友:我爱你们!非常高兴你们坐在这里。

  网友:怎么才能得到你们的签名?

  主持人 : 因为我们在预告页中说了签名的事,幸运的网友可以得到三位的签名,还有画册,画册没有拿来,被别的频道的人抢走了,但是签名在这里,大家可以看一下。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篮球部落》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