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邱泽吴大维张勋杰作客新浪谈《篮球部落》(3)(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5:27 新浪娱乐
邱泽吴大维张勋杰作客新浪谈《篮球部落》(3)(图)

邱泽吴大维张勋杰作客新浪谈《篮球部落》(3)(图) 邱泽吴大维张勋杰作客新浪谈《篮球部落》(3)(图)
邱泽吴大维张勋杰作客新浪谈《篮球部落》(3)(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比较沉默。

  网友:邱泽你觉得张勋杰平常爱说话吗?

  邱泽 : 张勋杰他闷,我觉得他对工作上的专心比较多一点,所以平常在工作的时候,他会比较专注在工作上面。其实基本上在拍的时候也很少有时间去聊其它一些什么,大部分问题是讨论待会儿的镜头,或者待会儿,可能先跟对方讲一下,我等一会儿有什么动作,怎么样,因为表演的时候都会做这样的沟通,大部分的沟通都是这个上面,我们都是争论在工作上面。

  主持人 : 他们两个都是比较内敛的,内秀的男孩子,同时是大众偶像。既然你们内敛,我们让你们谈一点放得开的话题,谈谈片子里面的女孩子,不可能三位帅哥在演,肯定有漂亮的女孩子搭戏。

  网友:怎么说你们一直在说三位帅哥,虽然很帅,可是只有三位大男人演没有女生一点看透没有,难道不是吗?

  主持人 : 我同意这位网友的话 ,说说片子里面的女孩吧,有两位主演,一位叫叶雯,一位叫罗敏敏。

  邱泽 : 还有一个角色蛮关键,壁虎。

  主持人 : 这三位女主演哪位跟教练有什么纠葛吗?

  邱泽 : 都没有。

  主持人 : 就没有女士跟教练有感情纠葛吗?

  邱泽 : 有一位。

  主持人 : 是什么样?

  邱泽 : 威胁我们得冠亚军的那个球队的教练,女教练,球赛跟感情,他们以前交往过,现在在台面上大家各自领导各自球队在夺胜负,你要怎么做生存,这个你来说。

  吴大维 : (笑),我看你能撑多久。你要不要补充一点,让张勋杰讲补充一点女主角和你们的关系,你先讲吧。

  张勋杰 : 我和罗敏敏的关系,我们两个有点像青梅竹马,我在《篮球部落》就是一个大帅哥了,不好意思。

  主持人 : 生活中也是。

  张勋杰 : (吴大维笑着咳嗽一下),她在《篮球部落》里面就是1号大美女,我认为1号大帅哥跟1号大美女在一起,想去征服她。其实心里面没有说喜欢她,就想要(其他二位笑),就是认为大帅哥就是应该跟美女在一起,就觉得应该征服她。其实风雪新内心其实不是喜欢她的,他直到遇到另外一个女孩子,就是叶雯那个角色,因为她其实是一个很平凡的女孩子,我是高高在上的一个球星,我不说太多了,我们这三个人有一些感情的纠葛,就这样。报告完毕(笑)。

  主持人 : 下一位,邱泽说一说。

  邱泽 : 基本上如果提到女主角,有一个叶雯,她是带我进“篮球部落”的人。带我进球队又是另外一个女的,叫罗敏敏,女1号,篮球领队。一开始我先跟叶雯接触的,所以我对叶雯感觉有点像家人那种,因为我来没有地方住,然后她就帮我介绍工作,然后帮我安排地方住,对我很好,后来她发现我弹性很好,她说我应该打篮球,发现篮球领队然后开始入队。在台面上是这样子,也不是台面上,感情也不是,这是另外一块东西,然后还有感情那块东西,(思考),这个可以说吗?

  吴大维 : 说什么?

  邱泽 : 叶雯?

  吴大维 : 她跟大家的关系,可以带到。

  邱泽 : 四个,两个男的,两个女的。

  主持人 : 四角恋?

  吴大维 : 应该说暧昧关系。

  邱泽 : 他喜欢罗敏敏,然后我喜欢罗敏敏,叶雯喜欢他,然后我跟叶雯的感觉像家人那样。

  (主持人似懂非懂地挠头)

  吴大维 : (笑)抓头。

  邱泽 : 大概是这样子,这四个人感觉蛮微妙的。有一场大戏我们四个人第一次碰到一起,我们两个单挑,他们两个女生在旁边观战,那一场戏蛮有趣的,我们两个先摸栏板,看谁摸得高,可是叶雯喜欢看,看到他跟我挑战她,又很讨厌她。

  主持人 : 你知道网友听你说半天,跟我有同样的感觉,暧昧关系,总的来说理解了。

  网友:你们是腼腆的,现在又是艺人的身份,你们怎么处理在生活中可能对你们来说有点暧昧的关系?困难吗?在处理感情上觉得有困难吗?

  邱泽 : 我觉得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困难。

  主持人 : 不像片子里那么复杂?

  邱泽 : 其实片子里不太复杂,被我讲的复杂了。(笑)

  吴大维 : 片子里面反正那两个女主角跟他们都有一定的关系,像邱泽说的叶雯带他到“篮球部落”,罗敏敏带他到球队,罗敏敏跟风雪新接触那么久,大帅哥又开始喜欢,又有点什么什么,有一点暧昧关系。但是都没有其它太多复杂的东西,因为这个片其实基本上还是以体育跟精神为主一个电视剧,以这个方向为主,然后以体育精神跟永不放弃一种精神为主要的前提吧,感情这个东西我觉得应该放在其次。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这些女的跟我完全没有什么关系(笑),有点不爽,你知道吗?给我找了什么,给我找了老婆,为什么放弃篮球?因为我结了婚,因为怎么怎么不打就分开了。结果有个老婆居然也是17集里面没有见过一次面(笑),所以我能平衡吗?(拍桌子)

  主持人 : 导演呢?

  吴大维 : 谁管导演。

  主持人 : 导演是谁?

  吴大维 : 该换了。

  邱泽 : 周伟。

  吴大维 : 周伟以及谢东。

  主持人 : 其实借这个机会刚好把他们名字说出来,因为刚好有网友在问。

  网友:《篮球部落》的导演是谁?

  张勋杰 : 我先说我这一阵子拍戏的感觉,虽然是电视剧,但我觉得每一场,每一集,每一个镜头好像都在拍电影一样,因为两位导演非常细心,非常认真。

  邱泽 : 据我所知,我知道他们的作品有很多,他们参与了《十面埋伏》《英雄》《一个都不能少》《我的父亲母亲》,都是跟张艺谋片子有关系的,他们的专业是看得到的,在现场工作的信心都很高。

  网友:我们一直在问关于邱泽和张勋杰感情问题,好不容易听到你替我们问了,结果现在给岔开了。

  主持人 : 不是我为难你们两个。

  吴大维 : 就直接问吧,不大了不答(笑)。

  张勋杰 : 我觉得我对感情,我如果刚开始我看到一个喜欢的人,我可能会有一点撑着,一定会找小小机会接近对方,但是表现不是明显。如果找到我喜欢的,我还会把握机会抓住它。

  主持人 : 抓住了吗?

  张勋杰 : 没有遇到想要让我抓住的人,现在以《篮球部落》为主,以工作为主,官方说法。

  主持人 : 加油,拍完戏之后晚上回家早一天练少林寺龙爪手,祝愿你早一天抓到。

  邱泽是怎么对待感情的?

  邱泽 : 我是怎么对待感情?碰到才知道。

  主持人 : 还没碰到啊?

  邱泽 : 没有。常常会问说邱泽,你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那个真的很难去说,我现在我跟你说我喜欢长头发,眼睛大大的,出去看见短头发的被吸引,这个很难说的事情。

  主持人 : 吴大维怎么看待感情呢?

  吴大维 : 不错啊。(其他二位笑),怎么看待感情?感情是人生里不能缺少的,人就是人,人都是有感情的动物。尤其男孩、女孩都需要一些爱情、亲情的任何一种所有的感情都需要。至于网友要问这个东西,我觉得对我来说其实(笑)还好吧,慢慢来,不急。

  网友:我觉得幽默是一个男人最珍贵的品质之一。不管什么年龄段的女士都会为你的幽默所折服的。

  吴大维 : 幽默,其实讲正经一点,幽默这个东西绝对是一个很好用的一个工具吧,幽默可以让你把一些严重困难的事情看得淡化,让你心情好一点。幽默可以让大家开心,笑得开怀,让你轻松一点。另外幽默也是个很好的借口,来讲很多你不想讲的事情,所以是很好的工具。所以我这一辈子我会坚持,坚持以幽默电影为我最喜欢的电影类型,应该这么说。

  主持人 : 其实我自己并不是特别想问这方面问题,顶着压力,顶着得罪你们三个的压力。

  吴大维 : 没关系,讲了大不了不说嘛。

  主持人 : 谈了这么半天,现在我知道还有很多UC聊友等待自己亲自提问的机会,把这个机会放给下面这一位朋友,听听他的声音,他想问三位什么问题。

  UC聊友 : 我见到偶像了,好激动啊,你好吴大叔,我是您的影迷,看到您主持的电影和节目,很喜欢您的主持风格。很高兴有这样机会和您近距离接触待您参与的《篮球部落》早日与影迷朋友们分享。借这样一个机会,有一个问题想问问您,您对陈凯歌导演有何看法?另外您有合作的影后吗?合作的关系怎么样?希望以后再次合作。您会拍电影吗?您会把时间放在主持上还是放在拍片子上?希望您的主持风格更精彩。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篮球部落》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