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赵雅芝聊天精选:谈论与芝迷之间的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9: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28日上午9点半,二十五集电视连续剧《青花》在北京举行全国首播新闻发布会,本剧将于7月9日起在北京二套19:30播出。下午3点半-4点半,赵雅芝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分享《青花》的拍摄感受。有很多芝迷得到消息后早早的就等在新浪公司门口期待见到他们的偶像,场面非常热闹。此下为赵雅芝谈论与芝迷之间的故事:

    主持人小超:我看到很多特别喜欢你的影迷,在您拍戏的时候去探班。

  网友:我们去探班了,觉得你对我们特别好。

  主持人小超:在这其中有没有让你特别难忘的事?

  赵雅芝:其实我不赞成他们到处去每一个地方来追着我,我觉得他们应该把时间花在更有用的地方上,但是因为拍《青花》的时候,刚好放暑假,他们给我一个原因就是说,放暑假了,家里面也允许他们过来看我,所以我也不能唠叨太多,因为他们一直说我唠叨,说不要这样,不要这样,怎么怎么样。我说如果真是这样子,家里面同意,时间许可的话,那就来吧。其实我说拍戏可以去很多地方,我去了当地他们再来看。

  在拍戏的时候,最难忘的时候,我们那时候刚好是非常热的夏天,他们对我非常好,知道我在当地吃不惯,因为当地的食物很辣,很油,他们就替我去找比较适合我胃口的东西,我觉得非常感动。但是另外一方面,我又觉得我真的害怕会花了他们太多自己的时间,所以我有两难,我很感动,但是我又怕会鼓励了他们继续这样浪费很多时间。

  主持人小超:你的影迷一直在各个地方追随着你。

  赵雅芝:所以我更加希望他们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这样子才是我最喜欢的。

  主持人小超:芝姐不赞成大家去探班,我在准备节目的时候,看到很多网友的留言,他们都说我们是非常积极向上的一个群体,我们会互相帮助,因为芝姐我们会感觉很骄傲,所以我们会很努力工作和生活。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青花》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