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体育明星出演《快乐就好》--罗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3:31 新浪娱乐
体育明星出演《快乐就好》--罗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罗西

  罗西,原名李文刚,48岁,辽宁鞍山人,中国第一个职业球迷。曾经单骑走遍华夏,在中国地图上盖上了各地体育局或者足协的印章,并且变卖家产自费出国,与马拉多纳、贝利、贝肯鲍尔等足球巨星均有交往,人称“球迷皇帝”。为了看球,罗西失去了
稳定的工作,失去了温暖的家庭。多年来,他为中国足球摇旗呐喊,中国足球的发展史中,罗西有着一席之地。

  本次在剧中他扮演的就是他自己。大家都看欧锦赛,球迷们一个个神经兮兮,不能自已。当有一个超级球迷得了疯狂症和失语症,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这球迷皇帝罗西先生。大家要他亲自登门,去分析人类足球的走向,去剖析球迷们内心世界中的病态。

  球迷不是好惹的,然而球迷最是好惹的。据说中国足球是为球迷举办的,可是至今中国足协和足球管理中心也没有一个专门与球迷沟通的办公室和干部。为球迷踢球显然雷同假话。然而,真球迷不管那些,该怎么玩就怎么玩。中国最大的球迷就是罗西,号称球迷皇帝。罗西满嘴东北话,一身球迷装束,闯入剧组,口口声声把中国足球进行鞭挞。他开了个好头,后面的戏越来越好看。

  罗西出场,虽在夜晚,却胜似阳光,真好比铿锵玫瑰,半夜里绽放着自己的芳香。罗系天生就是表演家,剧场中从来不怯场而且还超发挥。看了他的表演,你若不笑,着他去算帐。

  拍完片子,罗西感叹道:“很高兴参加《快乐就好》的拍摄,我关心中国足球二十年了,是一个老球迷,在这部戏里我正好也扮演一个球迷,希望中国足球早日腾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