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连续剧《山菊花》分集梗概(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23:15  新浪娱乐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1集

  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胶东昆嵛山区农村。张老三带着二闺女桃子到孔家镇卖蚕茧和柴禾时逢赶集,桃子遭到两个警察痞子的调戏,危难之际幸得一名身强力壮的庄稼汉子出手相救。桃子跟着汉子逃到闹集区冬春楼饭庄门前,恰逢掌柜孔居赫仗势欺人,将一个讨债的穷苦少年暴打出门。这位路见不平的年轻庄稼汉又一次路见不平狠狠教训了孔家三少爷,并在一群江湖好汉掩护下撤离集镇,给桃子留下深刻印象。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2集

  孔志红是区长孔庆儒的亲侄儿、孔家镇小学教员,大义凛然,宁死不屈,宣传抗日救国主张,被敌人残酷杀害。孔志红的哥哥孔居仁是浪迹江湖走黑道的土匪头子,当天即将孔家二少爷孔家镇警察局长孔居显绑票,夜里闯进孔家大院找叔叔孔庆儒谈判,孔庆儒被迫答应将部分房屋田产及孔家“德源号”丝坊划归侄儿名下。孔居仁恢复孔家大少爷身份,接管丝纺厂当起了新老板。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3集

  孔居显对孔居仁极为不满,抱怨父亲不该让其如虎添翼,张老三被请来面见大少爷孔居仁,新东家不仅从私牢里救出了他还帮其还清了一切债务,新东家却让其答应在一张契约上签字。张老三这才意识到,新东家之所以帮他,是因为看上了自己的大闺女好儿,好儿的心上人就是作为孔志红的同党高玉山,此时,高玉山被军警抓获,押回县城大牢。孔庆儒的宝贝千金孔香兰从省城女子学校毕业回来,要求父亲让自己到孔家镇小学代课,父亲欣然答应。好儿惊闻自己已被爹爹许配给孔家大少爷,悲痛欲绝割腕自尽。好儿终于答应了婚事,却在出嫁前意外得知心上人玉山哥被捕的消息。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4集

  婚礼开始了,新郎官孔居仁春风得意的样子很遭孔家另外两位公子的嫉恨。文登县党部主任鄢子正瞪着貌若天仙的孔家大小姐眼珠子都快掉下来。赤松坡老于家也在大办喜事宴请各方乡亲。今天也是桃子出嫁的日子。桃子嫁的是娘早先定好的石匠老于家的二儿子于震海。孔庆儒父子对鄢子正极尽巴结,让早已丧夫的大儿媳妇小白菜陪酒宵夜。洞房花烛,新娘跪地诉求,孔居仁答应帮助好儿救出表哥高玉山。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5集

  桃子的新婚之夜新郎官于震海不知去向。清晨,桃子起身打扫院子,却听西屋里传来阵阵鼾声,桃子仔细打量,惊喜地发现自己的丈夫原来就是那个在赶集的时候报打不平的年轻汉子。桃子嫁到赤松坡,公爹于世章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于震海奉父命去赶集买猪崽,却先到母猪河边树林里秘密会见了中共胶东特委负责人李绍先。却原来,于震海是一名共产党员,党内代号“玉子”。孔居仁用伍百块大洋打通关系,高玉山取保候审。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