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连续剧《山菊花》分集梗概(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23:15  网友来稿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16集

  于震海感到意外,但服从党的决定,愿与孔居仁携手开展地下武装斗争,从此成为拿枪的职业革命者。桃子回家后精心照疗公爹伤势,孔庆儒率领大队人马亲临赤松坡登门拜访,于世章横眉冷对不速之客,仇人相见话不投机。孔庆儒以最大的忍耐与当年的死对头套近乎,于世章根本不给机会,使其陷入尴尬境地。孔居显早已忍无可忍,欲动武被孔庆儒制止,声称要做到“仁至义尽”,随即率队伍离开。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17集

  李绍先召集于震海、孔居仁等党员开会,根据打入敌人内部的“小雪”报告,今晚孔家镇区警察分局内部空虚,特委决定派精干队伍突袭区警察分局,夺取武器弹药,武装自己。当天夜晚,于震海率孔居仁等潜入孔家镇区警察分局独院,手刃哨兵,撬开武器库,将十五支步枪、两支手枪、千余发子弹及手榴弹洗劫一空迅速撤离。孔居显清查内部奸细,目标锁定在分队副丁立冬身上。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18集

  丁立冬示意孔家父子斥退左右,命孔庆儒给县党部主任鄢子正打电话。孔居显抱怨鄢子正居然在孔家镇安插耳目,明显对孔氏父子不信任。于震海和孔居仁接到李绍先的紧急命令,特委书记“珠子”决定不惜代价突击营救负责人高玉山。夜幕下,于震海等三人摸到孔府后院马厩,将看守马匹的警察缴械脱衣捆绑堵嘴,换上警察的黑色警服和步枪,大摇大摆地将犯人提走。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19集

  联络员丁赤杰奉命火速到赤松坡于震海家通知敌人将来血腥报复的消息,于世章不愿给党带来拖累,坚决表示留家迎敌,视死如归。桃子不忍撇下公爹,被丁赤杰强行劝走。孔庆儒、孔居显将于老汉连同赤松树放火焚烧。于震海得知父亲已经壮烈牺牲,痛哭失声。李绍先严令除于震海和孔居仁等已暴露身份的同志外,其他党员必须坚持隐蔽斗争,准备参加武装暴动。于震海叩拜父亲英灵后,决然转身上山。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20集

  孔庆儒在冬春楼饭庄宴请程先生,主动提及婚姻大事,愿成全两位年轻人百年之好。暗中监视的丁立冬窥视到这一幕。丁立冬即“小雪”立即奔赴丁家庵报告了凤子被捕及程先生与孔香兰的特殊关系的紧急情报,请组织上采取断然措施,以防不测。孔庆儒命令孔居显逮捕程先生。鄢子正想独揽头功,命丁立冬在他率县警察大队赶到孔家镇之前,不许孔氏父子擅自采取行动。但时间已经来不及了。 本文来自环球影视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