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连续剧《山菊花》分集梗概(21-2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23:15  新浪娱乐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21集

  丁立冬深感情况危急,决定立刻冒险前往学校通知并掩护程先生转移。不料孔庆儒父子捷足先登,已派重兵将学校团团包围,程先生插翅难飞。李绍先决定武装劫狱,赶在明天敌人押送两人到县城之前,否则敌人一旦查清程先生冒名顶替的真相,后果将无法挽回。于震海、孔居仁等欣然领命。凤子被关进刑讯室严刑拷打,坚贞不屈,经受住了血腥的生死考验。喝了迷魂春药的程先生被送进内院闺房卧室,坠入孔香兰温柔之乡。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22集

  于震海和孔居仁等在劫狱的时候果然遭敌人伏击,枪战中于震海受伤昏迷,孔居仁背着于震海几乎走投无路,幸遇小白菜挺身相助,躲进小白菜家里。敌人挨家挨户搜查,小白菜急中生智迅速处理了于震海的血衣,将于震海藏进炕洞里自己躺进被窝。果然孔居显率领军警破门而入,紧要关头小白菜临危不乱将其哄骗出门。为掩护于震海孔居仁声东击西击中了在冬春楼打麻将的鄢子正。敌人顿时大乱,反倒给于震海留出了治伤的时间。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23集

  桃子把金牙三子背回家里救治,得知震海和孔居仁下落不明。小白菜暗中请来“鬼见愁”冯子久医师为负伤隐藏的于震海敷药裹伤,使他起死回生。当天夜里,在小白菜联络下,丁赤杰将于震海和孔居仁安全转移出了孔家镇回到了丁家庵。程先生很快即在酷刑下叛变,被带到县党部主任鄢子正办公室自首。凤子被敌人押解到秘密刑场,高呼口号,倒在了血泊中。叛徒程先生假称有重要情况要面见于震海来到赤松坡桃子家里,被桃子看出破绽。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24集

  桃子带上伤药赶紧去寻找丈夫,却被暗中盯梢的于之善不由分说地抓捕到孔家镇,桃子又一次面临苦狱考验。好儿走到井边,决意寻短见,幸被恰巧经过的表哥高玉山救下性命。好儿见到失散多年的情人悲喜交集,孔居仁忽然出现,高玉山批评孔居仁无组织无纪律的流氓无产者习气。孔居仁心怀不满,二人发生激烈争执甚至大打出手。被赶来的张三嫂怒斥制止。为救桃子,小白菜和于震兴在李绍先的秘密安排下去威海面见当专员秘书的亲哥哥杨更新,希望能得到他的帮助。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25集

  对于小白菜的这一行动孔庆儒自然有所耳闻,但不知真相。慑于杨更新的身份,孔庆儒对小白菜不敢轻举妄动。孔家大院终于知道了叛徒程先生的真实身份,孔庆儒仍然安排了女儿出嫁的婚期。大小姐孔香兰开始抗拒这门自取其辱的婚姻。特委书记张连珠批准由于震海和孔居仁执行灭奸任务,决定在程先生和孔香兰冬春楼婚宴上执行叛徒死刑。婚礼如期进行。新郎官“程先生”坐到了宴席的中央,孔香兰却去出家当尼姑的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