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连续剧《山菊花》分集梗概(31-3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23:15  新浪娱乐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31集

  遍体鳞伤的孔居仁被带到酒席上,鄢子正抽出手枪,对准孔居仁脑门连开三枪,子弹擦头皮而过,孔居仁面不改色。冯子久来到小白菜家,却意外见到李绍先。达成了冯子久和桃子“结婚不同房”的默契。李绍先又秘密会见桃子,说服她与冯子久做表面夫妻,暗地做革命工作。桃子携好儿前往县城监狱探视,狱警押解浑身血迹、戴脚镣手铐的孔居仁与她们见了面。好儿心痛欲绝,桃子鼓励姐夫勇敢刚强。丁立冬接到鄢子正派他押解孔居仁到孔家镇游街示众并执行枪决的命令,李绍先决定冒死劫刑。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32集

  孔庆儒派金贵再回去“侦察”,承诺只要将其表哥、“共匪首领”高玉山诱捕归案,立刻可得千元奖赏并与香兰小姐成婚。桃子好儿回到娘家,小菊报告金贵又回来了,高玉山突然出现,金贵情急之下拔出手枪。被宝田宝川兄弟缴械生擒,交高玉山审讯。丁立冬率队从县城押解孔居仁到孔家镇执行死刑。走进峡谷山道,宝田宝川兄弟救走孔居仁。孔居显率大队警察赶来接应,将丁立冬救回孔家镇。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33集

  鄢子正痛心疾首,抱怨自己疏忽大意,并对丁立冬的伤势心生疑问。于是纵容孔庆儒借刀杀人,让丁立冬将张金贵杀死。早已“牺牲”的女婿于震海突然出现在面前。张老三夫妇大喜大悲,于震海毅然北山寻找党组织。李绍先向于震海传达了准备武装暴动的决定,并命他以赤松坡青年党员为骨干组建暴动突击大队。于震海来到于家祖坟地,发现桃子跪在坟前祭奠亡夫。于震海强忍内心悲愤,悄然离去。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34集

  于震海正向赤松坡的党员传达组建特委暴动突击大队的决定时,村长于之善忽然率领联庄会乡丁前来查户口收兵器,于震海说服大家先交过去,暴动时再“就地取材”。孔庆儒忽然溜进小白菜家,小白菜急于拿到那份不准她改嫁的契约文书,受骗上当。孔庆儒要求小白菜每逢三六九必须到孔家大院陪他睡觉,否则将随时处死有“共匪嫌疑”的于震兴。小白菜将孔庆儒赶出家门。“鬼见愁”冯子久找到于震海痛陈“假夫妻”真相,并承诺将在革命暴动之后将桃子母女完璧归赵。中共胶东特委武装暴动突击大队终于成立。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35集

  武装暴动定于初五凌晨子时。特委决定由暴动突击大队佯攻孔家镇,牵制敌人主要兵力;由各县农民自卫军发动强攻并迅速占领文登县城,与突击大队合围消灭孔家镇敌军主力,建立胶东红色根据地。夜幕降临,鄢子正突然决定率警察局长和警察大队秘密撤回文登县城,孔庆儒父子也率分局警察和区保安队以及家眷细软撤离,使孔家镇几乎成为一座空城。丁立冬见敌情突变,准备立刻报告党组织,主动要求留守孔家镇,遭到鄢子正拒绝,并突然命令将丁立冬逮捕归案,随队押解回县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