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连续剧《山菊花》分集梗概(41-4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23:15  新浪娱乐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41集

  孔居仁突然把枪口对准特委书记的脑门,喝问理琪究竟是共产党书记还是国民党特务,部分队员也准备兵刃相见。于震海果断地缴了孔居仁的枪械,命令宝田宝川兄弟将孔居仁捆绑关了禁闭。不料当天夜里,因看守队员麻痹大意孔居仁逃逸,特委决定队伍立刻转移,并派于震海负责追捕孔居仁。于震海率锄奸小组突袭孔霜子家,孔霜子在逃跑过程中被宝川开枪击毙,隐藏在远处的孔居仁目睹姑妈惨死,心生不满。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42集

  区联庄会及乡村长大会上,小白菜不管不顾大吵大闹,公开揭露孔庆儒长期霸占自己的丑恶嘴脸,要求官府和孔氏家族对老禽兽严加惩处。孔庆儒欲将小白菜堵嘴捆绑在巨大的石磨盘上沉入水底。杨更新忽然到来,迫使隐身幕后的笑面虎孔庆儒出面为小白菜赔笑松绑,为救丈夫好儿中弹身亡,孔居仁悲愤欲绝,主动跟随于震海回到北山。于震兴奉命“逃离”游击队,被孔居显爪牙抓捕。孔显忽然大发“善心”,答应成全其娶小白菜为妻。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43集

  于震兴小白菜新婚之夜,迎来了不速之客孔家大小姐孔香兰,她送来的礼物仅是一根绞索绳。为了引出叛徒,理琪佯装外出执行任务。叛徒终于出动,与鄢子正密报时被小雪发现,叛徒为了保全自己杀害了小雪。孔庆儒被抓上北山。于震海和高玉山带领队员公审孔庆儒,第二次国共合作局面正在迅速形成,从大局出发,孔庆儒暂时还不能杀。理琪的突然生还,孔居仁深感事情败露,隐恨消失。孔居显恼鄢子正见死不救,率兵企图发生政变,反被鄢子正缴下枪械。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44集

  鄢子正为捞取政治资本,以联合抗日的名义同意与北山游击队举行国共合作谈判,救出孔庆儒。孔庆儒回到家中意外发现孔居显已经“自杀”身亡,老泪横流之际,仇恨的枪口已经对准自己的脑门。孔庆儒非常清楚,扣动扳机的将会是谁。跟踪而至的于震海企图阻拦子弹的射击,孔庆儒乘机揭露孔居仁的真实面目,然而枪声响亮,恶贯满盈的孔庆儒终究倒地身亡。孔居仁终于败露,于震海悲愤地亲手枪毙了这个私利至上出卖战友玷污党性的曾经生死与共的连襟和战友。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45集(大结局)

  鄢子正正为自己不废吹灰之力就得到孔家资产而庆幸的同时,身边的王秘书却杀死了唯一活着的孔姓之后孔香兰。并暴露出自己日本特务的真实面目,迫使鄢子正堕落为卖国求荣的汉奸。特委书记兼第三军司令理琪在省委联络员杨更新斡旋下,与曾经留学法国并参加过辛亥革命的威海特区专员孙玺凤达成协议,清除了汉奸鄢子正和日本狗特务。威海抗日武装起义胜利举行,打响了胶东人民抗战的第一枪,于震海等率领的山东人民抗日救国军第三军随即投入到抗日的烽火硝烟中,向侵略者讨还血债。(全剧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