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连续剧《山菊花》分集梗概(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23:15  新浪娱乐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11集

  不久,大少爷派心腹伙计张金贵即张老三的长子专程送回密信,称程先生确系济南府程姓大财主少爷,在青岛读书时因抗婚与家庭决裂,后到烟台谋职。张老三碰见回来的儿子欲拉回家,却被儿子以“今天押车回济南”拒绝,不禁有些生气。回到家里,三嫂得知儿子过门不入,难免伤心落泪,抱怨丈夫当年不该把儿子送进孔家去抵债,落得骨肉疏远。冬去春来,怀胎十月桃子产下女婴,给全家带来欢乐。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12集

  妹妹小菊奉父母之命背着粮食土特产来看姐姐和外甥女。江鸣雁的女儿二妞送来新鲜麦穗儿,悄悄告诉桃子今晚有“喜事”。原来于震海家已成为中共胶东特委秘密联络处,经常举行党的重要会议。夜里,先到的程先生很喜欢桃子的女儿,热情地为孩子取名叫“竹青”,取民族英雄文天祥的名句“留取丹心照汗青”之意。半夜,在于震海全家和江鸣雁师徒等党员的严密保护下,中共胶东特区委员会的重要会议召开。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13集

  特委书记张连珠在会上传达了中央和省委的重要指示,布置了发动人民群众、宣传抗日救国、举行武装暴动的任务。会议结束后,李绍先指示赤松坡联络处撤消,于震海等人护送各位负责人安全撤离。不料于震海的行踪被奉命监视赤松坡共产党活动的地主于之善发现,如获至宝,连夜跑到孔家镇告密,却没找到孔庆儒父子,被打入区警察分局内部的秘密党员丁立冬调虎离山,拖延时间,直到拂晓才找到眠花宿柳的孔居显。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14集

  分局公安局长孔居显立刻纠集全镇军警队伍出发前往赤松坡抓人。睡梦中的于震海突然被桃子摇醒,方知敌人已经冲进院里,父亲拼命阻拦被敌人打伤。于震海从屋顶冲出逃生,被武师江鸣雁父女搭救,藏进武术房炕洞里脱险。孔居显恼羞成怒将桃子母女抓捕带走。拂晓前潜回孔家镇小学的程先生索性装病。果然,天刚放亮,孔香兰就亲自端着热汤热饭来探望,见程先生病了,心疼得直掉眼泪,倒使程先生深受感动。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15集

  桃子被押解回孔家镇,满街行人惊诧地注视这个怀抱婴儿的农家少妇。孔居显审讯桃子,软硬兼施,恼羞成怒,大打出手,被区长孔庆儒制止。孔庆儒和颜悦色地耐心怀柔劝慰,爽快地将桃子当场释放回家。桃子怀抱婴儿终于走出区公所大门,姐姐好儿劝她回桃花沟娘家住几天,桃子惦记丈夫和受伤的公爹,决定先回赤松坡婆家。丁赤杰带孔居仁来见于震海,介绍孔居仁已是同志,今后就跟于震海一起开展武装斗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