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连续剧《山菊花》分集梗概(26-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23:15  新浪娱乐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26集

  化装成警察的于震海和孔居仁直闯冬春楼大堂,驳壳枪同时对准叛徒射击。孔庆儒在书房召见张金贵,通知他已和济南商行的大少爷谈定,调金贵回孔家镇“德源号”钱庄做事,除济南薪水照发外,再领一份津贴。孔庆儒让他去劝说大妹好儿和关押在牢里的二妹桃子,让她们招降共党女婿于震海和盗匪女婿孔居仁。金贵硬着头皮到牢里探望二妹桃子,劝妹妹让于震海投降。桃子将其轰出牢房。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27集

  金贵让母亲逼女儿女婿投降。三嫂怒打金贵,将逆子赶出家门。垂涎孔家小姐美貌、梦想出人头地的张金贵利令智昏,伏地甘当东家老爷的走狗。孔庆儒命金贵常暗中刺探张家两名女婿的情报,随时报告,可获奖金千块银元。金贵决心卖身求荣。张金贵引起了李绍先等的警惕,派于震海和金牙三子两人密赴东北隐蔽待命,准备回来参加武装暴动。迫于威海专员的压力,敌人终于放回了桃子,遍体鳞伤的桃子几乎奄奄一息。临走前,于震海来到桃花沟,见到久别重逢的桃子,忍不住淌下热泪。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28集

  张金贵精心照料病卧炕头的大妹好儿,突然被孔居仁用手枪逼回屋里。孔居仁醉意朦胧,暴露了共产党员身份。孔显闻讯大喜,立刻率大队警察跟踪追击。于震海和金牙三子混进牟平县城客栈投宿,忽听警笛狂鸣,全城戒严,搜捕“共匪头子于震海”。于震海命金牙三子跟自己对换了棉袄和狗皮帽,躺在炕上装传染病。金牙三子为掩护于震海脱险,趁乱冒充于震海冲出客栈把敌人引出县城,被孔居显等警察团团包围,身中数弹壮烈牺牲。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29集

  于震海“牺牲”的噩耗通过各种渠道传来,三嫂将噩耗告诉了女儿。桃子顿时昏厥过去。特委书记张连珠在三嫂家召开特委紧急会议,各县地下党负责人陆续到来,秘密研究举行胶动武装暴动等问题。桃子和小菊担任放哨任务。忽然发现金贵来了,金贵转弯抹角打探消息,被母亲遮掩过去。金贵拿出香烟好酒等礼物讨好巴结父亲,探听出家里有生人来往的蛛丝马迹,特别是父亲偶然提到明晚孔居仁将潜入孔家镇看望好儿的重要信息。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30集

  孔庆儒和孔显密商逮捕孔居仁方案,有意回避鄢子正的耳目丁立冬。孔居仁被捕。丁立冬冒险找到丁赤杰,报告了孔居仁被捕并押到县城的紧急情况。李绍先立刻决定撤离秘密山洞,将联络站和丁赤杰夫妇转移到后山奶奶庙。丁立冬冒死返回孔家镇。 桃子怒骂哥哥卖身求荣,甘当孔家走狗。桃子被孔居显抓走。孔庆儒突然召见民间神医“鬼见愁”冯子久,将桃子以两百银元身价卖给冯子久,当晚就把桃子捆绑堵嘴塞进花轿,送进冯家洞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