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连续剧《山菊花》分集梗概(36-4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23:15  新浪娱乐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36集

  暴动开始了,于震海和高玉山感觉敌方兵力与掌握的敌情不相符,并发现孔家镇已成为空城,深知中敌奸计,决定立刻率领暴动突击大队飞奔去县城解救。但鄢子正率领的武装警察大队和区警察中队及区保安队突然杀了个回马枪,暴动突击大队伤亡惨重,政委高玉山身负重伤,于震海等仅存的十来个人杀回北山密林。为救桃子冯子久当场被打死,桃子自己也再一次被捕。孔居显杀红了眼,将好儿、于震兴甚至桃子的孩子小竹青都抓了起来。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37集

  小白菜闻讯孑身奔赴狼窝,找孔庆儒谈判。孔庆儒答应放出孩子,但条件是恢复霸占小白菜的老关系,为进一步能救桃子,小白菜忍辱负重任凭禽兽泄欲摧残身心。遍体鳞伤的特委书记张连珠和副书记李绍先等数十名共产党人被敌人押赴刑场,高呼口号,壮烈牺牲。他们的头颅被敌人残忍地悬挂在城门上示众。孔庆儒放桃子和好儿回家招降她们的丈夫,孔庆儒父子率领大队军警耀武扬威地回到孔家镇,张贴布告,通缉“匪首”于震海、高玉山、孔居仁等,孔家镇陷入白色恐怖中。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38集

  于震海得知桃子被敌人逮捕又放回家的消息后连夜赶到桃花沟探望,证实了张连珠和李绍先等特委领导人已被敌人杀害、暴动彻底失败的噩耗。特委临时领导小组,由崔素香、高玉山和于震海三人组成,于震海等鼓励战友们重振军威,继续战斗。宝田报告孔居仁已擅自下山救好儿,生死难卜。孔居仁受到党内严厉审讯,承认了私自回家看媳妇、革命意志动摇、想带好儿远走高飞,以及自作主张营救于震兴将功补过的真实思想动机。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39集

  于震兴强烈要求参加革命,于震海告知小白菜为救小竹青忍辱献身的壮举,并要他回到小白菜身边去继续侦察敌情。高玉山决定将伤病员秘密转移到桃花沟养伤。于震海去威海秘密接应省委派来的新任胶东特委书记理琪同志,理琪怀疑党内暗藏内奸,孔霜子向孔庆儒报告了桃花沟藏有共党伤员及于震海去威海的情报。六名手无寸铁的伤病员英勇反抗,全部壮烈牺牲;为伤病员送饭的桃子也被敌人逮捕,押回孔家镇报功领赏。

  电视剧《山菊花》分集剧情第40集

  理琪召开特委紧急干部会,总结胶东暴动的经验教训,决定严查内奸,训练整顿,成立“胶东红军游击大队”,于震海和孔居仁分任正、副大队长,高玉山任政委。桃子被作为“共匪要犯”很快就被判处死刑,桃子被敌人残酷杀害的消息深深震撼了红军游击队,每个人都沉浸在悲愤和仇恨中。副大队长孔居仁突然拔枪击毙了于之善,理琪和高玉山极力说服劝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