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太空前进!太空类科幻剧集盘点:《星际之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1:30  新浪娱乐
向太空前进!太空类科幻剧集盘点:《星际之门》


  星际之门(Stargate SG1)

  飞行历程:

  1997-2008 经历十次空间跳跃,飞行十一载,顺利到达目的地。

  飞行日志:

  星际之门是一种古老而先进的外形科技,利用扭曲时间和空间的虫洞,通过不同的拨号组合方式,将物质传送的分布在宇宙各处的其它星门处。《星际之门:SG1》故事紧接电影版之后,一队全副武装的外星人从已被搁置的星门中出现,并开展了小规模的袭击,为了调查事情的真相并探索未知的世界,美国空军组建了星门分队。SG-1便是其中的一支,四个个性鲜明队员在一次次星门旅行探险中经历各种惊险刺激的事件。

  对于一部由电影为蓝本延伸制作的剧集,没有谁能够达到《星际之门》这样的高度,在2006年的时候甚至作为播映时间最长的连续科幻剧集而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虽因收视下滑而不得不终结,但其衍生的《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也在同时顺利接过衣钵,将星门的故事继续传承下去。

  装备武器:

  SG-1成员成功的角色塑造,无数次历险中所揭示的历史谜团,或交往或战斗过的外星种族以及紧张刺激的星际大战都是本剧得以长盛不衰的重要法宝。

  殖民地:

  三部电影,原版《星际之门电影版》(Stargate)

  《星际之门:真理之盒》(Stargate: The Ark of Truth)

  《星际之门:连续体》(Stargate:Continuum)

  一部衍生剧集《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Stargate:Atlantis)

  另外一部衍生剧《星际之门:宇宙》(Stargate:Universe)也已正在进行制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