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空类科幻剧集盘点:《泰星来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1:30  新浪娱乐
太空类科幻剧集盘点:《泰星来客》


  泰星来客(Earth Final Conflict)

  飞行历程

  1997-2005经历五次空间跳跃,飞行八载,顺利到达目的地。

  飞行日志:

  本剧讲述的是泰星人来到地球,声称为了和平,并帮助人类解决战争、疾病等各种难题,企图改变人类的未来。在人类与泰星人接触的过程中,由双方各种差异引发了一系列的矛盾冲突。

  这部由《星际迷航》、著名科幻作家吉恩-兰登伯利(Gene Roddenberry)在多年前所写的剧本改编而来的剧集,风格上或多或少会有《星际迷航》相似的地方。但也正因为如此,使得这部剧集还未推出,便已名声在外。

  装备武器:

  科幻天才封笔之作;投资巨大,大量运用电子特技技术,据说是美国迄今为止使用电脑特技最多的剧集,因而很多场面并与亚于其他大银幕作品。

  殖民地:

  暂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