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太空前进!太空类科幻剧集盘点:《遥远星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1:30  新浪娱乐
向太空前进!太空类科幻剧集盘点:《遥远星际》


  遥远星际(Farscape)

  飞行历程:

  1999-2003经历四次空间跳跃,飞行四载,顺利到达目的地。

  飞行日志:

  浩瀚的太空,飞行员约翰(John)突遇意外事件,鬼使神差来到了一个神秘的星球,并遇到了传说中的名为 “摩亚方舟”的飞船。飞船能装载着来自不同星球无家可归的人们。最后约翰并带领大家经历一次次与外星生物战斗的洗礼、历尽艰辛寻找通往地球道路。

  装备武器:

  主人公约翰由一个普通的飞行员成长为领袖,这样的故事是不是有点类似武侠小说的套路。不管怎么说,看着主人公和“摩亚”号慢慢的成长,并最终找到了地球,也会让人充满了满足感,姑且不论地球是否还如理想中的那么美丽。

  殖民地:

  电影《遥远星际:和平使者之战》(Farscape: The Peacepeeker Wars)是本剧的完结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