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空类科幻剧集盘点:《巴比伦五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1:30  新浪娱乐
太空类科幻剧集盘点:《巴比伦五号》


  巴比伦五号(Babylon 5)

  飞行历程:

  1994-1998年经历五次空间跳跃,飞行四载,顺利到达目的地。

  飞行日志:

  未来的二十三世纪,人类因一场误会而与宇宙中比人类更先进的种族明巴利(Minbari)发生了战争。在人类即将被彻底摧毁之际,明巴利发现自己种族与人类基因相通,于是停止了进攻并向人类投降,战后人类在宇宙中建立了名为巴比伦项目的自由港。而后故事便围绕着巴比伦五号的领袖谢里登(Sheridan)和明巴利大使迪兰(Delenn)为了自由和文明,领导众人反抗地球联邦总统的独裁统治展开。

  装备武器:

  地球人与明巴利战争错误的开始,以及战争结束时强大的明巴利莫名其妙的投降,使得地球人一跃成为宇宙中其他强国敬畏的对象,这样的偶然性和身份转换本身就已带有强烈的戏剧效果。

  殖民地:

  五部电影:《巴比伦5号:战斗号角》(Babylon 5: A Call to Arms)

  《巴比伦5号:起源》(Babylon 5: In the Beginning)

  《巴比伦5号:第三空间》(Babylon 5:Thirdspace)

  《巴比伦5号:灵魂之河》(Babylon 5:The River of Souls)

  《巴比伦5号:失落的传说》(Babylon5: The Lost Tales)

  一款游戏《巴比伦计划》(The Babylon Project)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