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空类科幻剧集盘点:《星舰复国记:仙女座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1:30  新浪娱乐
太空类科幻剧集盘点:《星舰复国记:仙女座号》


  星舰复国记:仙女座号(Andromeda)

  飞行历程

  2000-2004年,经历五次空间跳跃,飞行四载,顺利到达目的地

  飞行日志:

  在遥远的未来,一个繁荣的文明帝国被邪恶势力所推翻,使得整个宇宙文明陷入黑暗中。幸存者戴兰-亨特(Dylan Hunt)上尉在被冰冻了几个世纪后,由“发现号”飞船救起。于是他便努力说服个怀鬼胎的船员,踏上艰难的复国之路。

  装备武器:

  本剧主要角色除了各个性格各异、形象鲜活的船员外,另一个最重要的角色就是“安卓米达”(Andromeda)号船舰本身。主创人员并没有将其设计成一台冷冰冰的机器,而是将其赋予了人类的性格特征,能够独立思考,并给与主角坚定不移的支持。

  殖民地:

  暂无

    LEI/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