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空类科幻剧集盘点:《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1:30  新浪娱乐
太空类科幻剧集盘点:《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


  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Stargate:Atlantis)

  飞行历程:

  2004-现在,正进行第五次空间跳跃,并仍在向着目的地飞行中。

  飞行日志:

  《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故事承接《星际之门:SG-1》第七季,讲述的是南极洲古人(Ancient)前哨站的Weir博士带领由各国精英组成的星际探险队,以失落的城市亚特兰蒂斯为基地,在飞马星系探险的故事。本剧以保护亚特兰蒂斯,对抗变异种族Warith和古人创造的复制人Asurans为主线,以星际探险为佐料,在令观众经历刺激、惊险战斗的同时,也游历了一个神奇、梦幻的天马星系。

  作为一部衍生剧集,《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沿用了星门正传的故事背景,偶尔还会有正传的一些演员出来客串一下,因此对于正统的星门粉丝来说会倍感亲切。而其相对独立的故事主线,也让初次接触这个系列的观众能够轻易融入。虽然一些观众批评她没有新意、场面不够宏大,但从其历经五季仍未被砍这点来看,《亚特兰蒂斯》无疑也算得上是成功之作。

  装备武器:

  以人类历史上最吸引人的未解之谜-失落的城市亚特兰蒂斯为名,就已相当吸引人,而吸食人类生命为生的Warith又为本剧增添了恐怖元素。

  殖民地:

  暂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