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空类科幻剧集盘点:《太空堡垒:卡拉狄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1:30  新浪娱乐
太空类科幻剧集盘点:《太空堡垒:卡拉狄加》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

  飞行历程:

  2003-现在,正进行第四次空间跳跃,并仍在向着目的地飞行中。

  飞行日志:

  宇宙中遍布着人类12个分别以星座命名的殖民地。为了能够更舒适地生活,人类制造出机器人为自己服务。但这些机器人逐渐进化出了自己的意识,并形成了名为赛昂人(Cylons)的种族。赛昂人与人类逐渐产生矛盾并最终导致战争的爆发。在经历持久的惨烈战斗后,人类的12个殖民星球最终被核弹完全摧毁。守护首都卡布里卡(Caprica)的飞船卡拉狄加(Galactica)号战舰在这场战争中幸存下来,并在老舰长威廉-阿达玛(William Adama)的指挥下,向着传说中人类的第13个殖民地-地球前进。

  与多数科幻片乐于向人们展现各种不可思议的未来科技不同,本篇只是设定了一个科幻世界观和背景,带给人更多的是心灵、情感上的冲击,再加上演员们出色的演绎,使其无愧于一部壮丽的太空史诗。

  装备武器:

  饱满的人物性格塑造,融合人类宗教、神话、政治等诸多元素,获得过艾美最佳视觉效果奖的特效制作,使得观众在感受视觉冲击的同时,心灵也得到净化。

  殖民地:

  一款电子游戏《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