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30集电视剧《狼烟》分集梗概(1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6:12  新浪娱乐

  第17集:路佩佩冒充高达的名义恶作剧的打电话给曲颖,让曲颖赶到高达家,曲颖到达之后才知道上当,气急跑开,高达为此责骂路佩佩,佩佩也委屈的离去。无奈的高达随后赶上曲颖,请她帮忙完成E6W系统里的虚拟现实模拟系统,面对着深爱的男人,曲颖说不出拒绝……

  宏达集团以内部职工的名义为炮三团干部解决二十套新房,韩叶为此来拜访高达,高达从军人的角度客观分析了韩延平当年投敌的动机,让韩叶感动不已。“狼烟”行动方案被退回后,梁航对曲颖大发其火,不明所以地指责她对高达的工作全力以赴而对自己的工作不尽心尽力,使得曲颖委屈不已。接着,梁航又来指责高达不要再伤害他的部下,而高达却劝梁航尊重部下的选择,两人针锋相对,相持不下,曲颖夹在其中,左右为难。

  韩叶和高达到来到当年祖父自杀的现场,共同忆起宁海当年的沦陷,二人感慨万千。高达提醒韩叶可能有许多复仇者在暗中潜伏,冷冷的注视她的痛苦,但不会站出来,这才是最可怕的复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狼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