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30集电视剧《狼烟》分集梗概(1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6:12  新浪娱乐

  第14集:仅仅几分钟的钟的演练,就让众人明白了信息战争的近在咫尺和可怕,纷纷在赞成建立模拟战场和改建铭耻馆的横幅上签字……

  将军山的开发权即将做第二次竞拍,但是竞拍到手的公司和企业只能用它来做模拟战场而不能用做商业开发。陈新海要求桂平原再次参加竞拍,朱北阳也动员韩叶参加,他的目的只是想通过韩叶的参加给国有企业加压,但韩叶表示她会真的参加竞拍。韩叶通过关系找到日本人山本调查祖父投降的真相,得到的结果却是“卖国求荣”,情感上倍受打击。

  万老看过将军山模拟战场的结构示意图后,认为这是天然的战场,但是他需要高技术人才的配合,特别是熟悉军队编程的软件人才。高达为此找曲颖帮忙来找景晓书。曲颖找了许多地方,但没有见到景晓书的踪影。而此时的景晓书得知桂平原暗地里帮助赵楚楚,内心十分矛盾。朱北阳和陈新海推心置腹,陈新海语重心长地告诫朱北阳要注意和韩叶的关系,但朱北阳表示他们的关系是纯净的。但陈新海的话让朱北阳深思。他对韩叶说道:有一种爱是默默的,默默的想,默默的流泪,只有工作才能阻止他的泪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狼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