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30集电视剧《狼烟》分集梗概(1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6:12  新浪娱乐

  第16集:路佩佩对朱北阳和韩叶的关系方面忽然转变了态度,由一直反对到全面支持,让两人深感意外。桂平原频频约见路佩佩,得知桂平原患有胃病,路佩佩买来了所有治胃病的药,让桂平原感动不已。高达一直担心曲志光和安慧在建模拟战场问题上退缩犹豫,所以拜托曲颖去劝说,没想到两人却爽快地同意,表示将尽全力建好模拟战场,因为两人也都有着一个国防梦想,愿意为国防做出自己的贡献,曲颖闻之欣喜不已。高达还发现宏达集团信息公司的网络高手自由战士和段晨三句话不离世界军事革命,是信息网络技术方面的高手,这些让高达非常赞赏,并希望让他们加入到E6W系统的建设中来。

  黄洋在桂平原授意下,以两千万天价收购了赵楚楚开心坞部分股权,却不参与开心坞的任何经营,另赵楚楚不可置信。心存疑惑的她相信景晓书已经做了桂平原的“索罗斯”,伤心不已。桂平原亲自驾车接路佩佩用餐,席间痛诉妻子丢下自己和女儿桂香,暗示路佩佩可以改善他们之间的关系。路佩佩清醒地表示自己和桂平原之间目前只能是工作关系。

  路佩佩来给高达送打假的样带,高达在路佩佩面前高达对韩叶赞不绝口,而路佩佩则对桂平原褒奖有加,二人不欢而散。钟元年首长对DA师的“狼烟”行动方案极不满意,认为它忽视了未来战争的样式问题,这也是致命的问题。二团为照顾地方关系,准备任命一批权威部门的领导进入预任军官行列,遭到高达反对。李义成认为这是预备役特色,把地方领导吸收进来,可以解决部队很多实际问题。高达反击说军装不是谁想穿就能穿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狼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