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30集电视剧《狼烟》分集梗概(1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6:12  新浪娱乐

  第18集:针对地方领导想穿穿军装过过当兵瘾,高达建议朱北阳召开了一次预任干部大会,谈谈穿不穿军装和能不能为国防建设同样做贡献的问题。高达尖锐的指出,DR师预任干部队伍建设不能照搬预备役部队,要吸收的是宏达集团信息技术公司那些顶尖人才。他还通过一次拉练行军,清退了那些无法坚持、举止懒散的预任干部。

  模拟战场的一切仿真训练设备都需要进口,这将是一笔庞大的资金,但是高达满口承诺这笔钱由DR师出,众人面面相觑。高达根据《国防法》,将韩叶的信息公司作为战时征用,纳入DR师E6W系统的平台来完成DR师信息化建设,朱北阳对高达的态度表示不满,他提醒高达,韩叶和路佩佩都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希望高达不要伤害她们。

  韩叶再次收到复仇者的一份传真,面对着恶毒的语言,她禁不住崩溃了,正当她要去找朱北阳的时候,艾莉沙却劝说她对朱北阳进行怀疑……

  万国强对高达表示,E6W系统中的宁海战争资源程序设计一切顺利,但问题依然是作战部队的编程缺乏人才,高达表示会尽快找到景晓书。路佩佩得不到高达的青睐,失落地去拜访桂平原,桂平原对她表白,而路佩佩却一语道破,桂平原是因为想报复朱北阳才接近她。景晓书对美林娜身份产生怀疑,美林娜却忠告景晓书要和桂平原保持距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狼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