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30集电视剧《狼烟》分集梗概(1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6:12  新浪娱乐

  第15集:明天就要进行将军山的竞争拍卖了,高达和朱北阳忧虑重重。高达找到景晓书,请他参加帮助设计E6W系统,而景晓书却说他已经家破人亡,厌倦了无谓的军事编程。高达无功而返,路遇梁航,这才知道DA师在软件开发方面的工作一直原地踏步,并且梁航已经把他的DR师做为了真正的对手。

  曲颖给赵楚楚送来了很多育儿方面的书,谈到婚姻和爱情,两人在夜风中怅惘而叹息。韩叶与艾莉莎聊天,发现她对于异性的态度和自己的家世方面都有些隐讳。高达回来后收到了女儿可爱的邮件,暂时宽解了烦乱的心情。此时佩佩来找他,征询他关于她舅舅和韩叶关系的意见,高达劝她要不闻不问,顺其自然。铭耻馆即将建成,朱北阳邀请参加竞拍的企业老总们参观,韩叶在祖父的罪证面前失声痛哭,朱北阳劝她要直面历史,放眼未来,但是韩叶却表示,她不仅要更改过去,而且还要主宰未来。

  在关于将军山拍卖的问题上,曲志光和安慧两个国有企业的老总表示愿意联手投资,来建模拟战场,从而打败了桂平原,拿到了将军山的投资权。但是听到市里不给“尚方宝剑”,在十个亿的无回报投入上,两个人有些犹豫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狼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