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30集电视剧《狼烟》分集梗概(2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6:12  新浪娱乐

  第29集:黄洋即将离开,鬼鬼祟祟地来和桂平原告别,桂平原和他暗谋了一出黑暗诡计,竟然用自己的女儿桂香为诱饵,钓来佩佩和高达:桂平原指使黄洋撞伤了自己的女儿桂香,闻讯赶来的佩佩被警察叫去做协助调查,没想这两个警察却是由黄洋手下的人假冒,他们把佩佩劫持到一个废弃的建筑工地,并打电话给高达要求其前来,还让他转告朱北阳,如果继续调查科园集团,就别想再见到佩佩……高达前来和歹徒发生了搏斗,尾随其来的冷若冰闪电出击,壮烈牺牲……由此桂平原等人全部落网。

  冷若冰的牺牲使所有人都默默流泪,高达更是悲痛难抑。桂平原已经落网,副市长陈新海也辞退官场,安心地去养病了。宏达集团再次回到韩叶手中,但是助手兼好友艾莉沙却突然消失,韩叶向高达坦白艾莉沙的性取向和其他女孩不同,高达却估计艾莉沙可能是复仇人中的其中一个。善良的路佩佩照看桂香,又到看守所去看望桂平原。桂平原终于和她坦白了K小姐的故事……

  DR师受到战区首长和地方领导检阅。高达表示DR师未来将是一支高度网络化部队,重新诠释信息化条件下人民战争的核心将是一支有形亦无形的天外神兵,万众合流,形成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韩叶被正式授予预任少校。高达等向各位领导现场演示DR师E6W系统中的虚拟现实模拟系统,但却再次遭到病毒袭击。万老目睹事实,再次受到打击,病发昏迷……万老听说自己已被批准入伍,并受文职少将军衔,心愿达到,欣慰不已,颤抖地穿上军装安详逝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狼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