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30集电视剧《狼烟》分集梗概(3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6:12  新浪娱乐

  第30集:景晓书通过嗅探法捕捉到了攻击者的准确位置,没想到就在韩叶的宏达集团,而且攻击者正是段晨。原来她是首长亲自在解放军信息工种学院物色的网络高手,并且是接受了王强的命令,对E6W系统进行的友善攻击的。景晓书再次穿上了军装,欣喜不已的他来到医院,见到了临产的赵楚楚。两人冰释前嫌,深深相拥……

  核电站外方工程CEO点名要见高达。高达和韩叶随朱北阳欣然前往,惊奇地发现CEO竟然是自己的前妻程美姗。程美姗提出到以前的家里看看,因为那套房子属于女儿高仙仙。已将房子拍卖的高达无所适从,韩叶悄悄地把房子的钥匙交给了高达。高达不解,朱北阳说出了真相。当初高价竞拍的那位神秘人物正是韩叶的手下。现在韩叶要将拍卖的二十一套房子全部交还DR师。

  桂平原一案终于开审了,美林娜以网络警察的身份出庭作证了他的一切罪行。最终桂平原被判死刑,而侵吞韩叶的公司财产也全部归还,众人拍手称快。

  铭耻馆的李馆长给朱北阳送来一封当年准备接受韩延平投降的日本密使中田英寿的信,揭开了朱韩两家的秘密。朱北阳将这一真相告诉了韩叶,韩叶百感交集,但紧接着韩叶又收到了艾莉沙的传真,艾莉沙坦言那封化名中田英秀的信,是她请日本同学伪造的,并且承认自己是无数寻仇人中的一个,可韩叶的坚韧和感染了她,所以改变了初衷……韩叶召开新闻发布会,高达半路阻拦,拿出中田英寿的那封信,指出韩叶的祖父是清白的,并对媒体申诉了韩叶一直以来的忍辱负重和赎罪的艰辛,众人无不为之动容,纷纷劝韩叶留在祖国的怀抱……

  狼烟行动打响,高达宣布启动E6W系统,命令空中、海上、地面投入立体突防,前沿、翼侧、纵深全域攻击,抢滩、夺点、助援同步展开。眼看高达率领的红军就要击败钟元年亲率的蓝军,钟元年对宁海市实施重兵围歼和对核电站实施巨大破坏。宁海各方面告急,市政、通信、人防、银行、机场等等全面陷入重围。高达运用战争未来时的反欺骗程序,企图将敌方诱出宁海,被钟元年识破。钟元年在核电站四周布出精锐部队,其破坏力量可能导致切尔诺贝利灾难重演。钟元年断言高达败局已定,高达向景晓书下达了接管敌精锐部队的命令。敌精锐部队竟然在钟元年眼皮底下被高达调出了宁海,宁海恢复安全。钟元年赞赏未来战争时体现出了全新的人民战争威力,将被载入世界新军事革命的史册……

上一页 1 2 ...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狼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